中考女生實心球怎樣才能滿分?

時間 2022-01-13 23:10:59

1樓:強哥

別人告訴你解題方法,你能快速運用,一輩子記住嗎?不可能吧。同理,體力活,你不多點鍛鍊,你能肌肉發達嗎?

也不可能吧。所以,你不要問如何提公升了,你就老老實實的,增加鍛鍊時間,在練習中,你會找到方法的。

2樓:Aries

我中考時候是選了實心球啦。

不過我們那時候都是高個子的女生選的會比較多一些,因為出手點高嘛有優勢,而且大個兒們一般力氣也大

樓主說自己身高不高……那就拼技巧吧

出手點一定要盡可能高(但得自己使得上勁),老師讓我們要扔出拋物線……emm雖然我覺得我扔的時候啥都沒想,用力就行!

具體技巧還是去請教體育老師比較實在吧,讓他手把手調整你的動作實心球這東西,挺看個人素質的,有些人就是天生力氣小扔不遠(樓主說能到6分?那應該是很不錯的成績啦,加把勁應該沒問題的!)加油!

3樓:

我當時就選的實心球,但我不會什麼技巧,就是純扔,她們怎麼扔我也怎麼扔,但我一扔就滿分……沒有經過什麼特別的練習。我們老師說實心球很難有大的提高,不像仰臥起坐,可以練出來,實心球扔多少就是多少,不知道他們說的對不對。

4樓:south bridge

emmm居然是中考,實心球的話156的身高相對初中女生而言把手抬起來已經有160+的起手高度了,先說動作步驟

1.雙手托球(前掌部分)舉過頭頂,兩隻腳前後開立,有力腳在前(不知道哪只腳是有力腳就做乙個前摔動作,直到快要倒地時先邁出去的那只腳就是有力腳了),上肢後弓(器械超越,球至腦後),目視前上方(這個很重要,會影響你的出手高度,比如你可以看著操場上的國旗),同時吸氣

2.後弓滿弓時,後腿用力後蹬,將力量上傳,上肢迅速前擺3.當球過頭頂時,重心居中時,前腿後蹬,把球向前上方(一定是前上方,不要水平擲出)擲出,盡量做出撥指撥腕的動作,並交換腿

基本就是蹬腿、送髖、腰腹急震用力,兩臂用力前擺並向前撥指和腕注意的就是肘關節不要過早下降或出現摔小臂現象,這會影響你的出球高度

瘦弱男生,怎樣才能提高中考實心球成績?

病態君 那個,我不知道標準回答該是什麼啊,我初三的時候178cm46kg,實心球16公尺。實心球確實是力量越大越遠,但是自我感覺確實有技巧在裡面,不好解釋,但是老師教的確實技巧足夠滿分了。恕我愚笨只能說這些。 高磊 實心球是個技巧性很高的科目,也就是說,練好了會進步很明顯。要投遠就是三條,脊椎要好,...

還有13天體育中考,實心球8 8,滿分9 7,怎麼短時間內提高?

鴻鵠之志 擲實心球,要點無非就那麼幾個點 1.持球 握球 首先要保證你的雙手能牢牢握住球 用自己習慣 舒服的握球方式 不至於出現最後出手時球脫手的現象 2.做預擺動作時,上肢力量不夠的話建議握好球直接將球舉至頭頂,肩關節向上頂起,直臂向後引背弓,將自己的背弓盡量拉滿,預擺動作控制在1 2次即可 3....

中考體育穿什麼鞋?專案有跳遠跳繩實心球

sydneyhugh 跳遠要穿釘鞋,學校裡有借的嗎?跳繩和實行球都是平底鞋,比如羽毛球,排球鞋。跳遠不能穿跑步鞋,因為著地會崴腳。沒有釘鞋就全部羽毛球,桌球,排球鞋。 迷途 老師說要穿平時穿的鞋子,腳最適應,不要因為中考換鞋,專案基本好多是二選一,但長跑貌似一定有實心球好像沒有,可能有籃球或足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