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廚房電器太多怎麼收納?

時間 2022-01-13 23:10:58

1樓:側面

廚房一般都是擺放雜物最多的地方,很容易看起來雜亂,乙個是因為廚房裡需要使用很多小廚電,就會占用廚房臺面上的空間,再就是我們日常採購的一些食材,也包括烹飪用的工具,這樣就導致視覺上沒有條理和美感。

那應該怎麼合理的收納來讓廚房看起來更加寬敞乾淨,並且具有設計美感呢,我覺得首先就是要利用好自帶的櫥櫃,可以安裝嵌入式家電,一定要盡量安裝嵌入式的,會讓廚房看著整潔,也不占用更多的空間,像我家前幾天剛安裝上ASKO洗碗機,就明顯感覺比以前的水槽式方便多了,顏值也高,廚房看著都更有高階感,不鏽鋼材質既好看又耐用,除了家電之外,還可以自己買一些收納架和收納盒,這樣就會比直接擺在櫥櫃裡看著更整潔,最後就是家電的擺放了,按照色彩和外觀的大小序擺放在臺面上就可以了,每次使用完重新歸置到原處。

2樓:佳幫手

廚房電器太多空間不夠用,可以用置物架來進行收納。今天給大家推薦三款廚房置物架,可以根據家中的情況選擇比較合適的。

亮點:充分利用廚房夾縫空間,高度充足電飯煲也能直接開蓋盛飯

很多人都覺得家中廚房面積比較小,擺不了多少東西就已經滿滿當當。尤其是微波爐、電飯煲、榨汁機等這種小電器,隨便一放就感覺把所有平台空間鋪滿了。其實我們可以把橫向收納變為豎向收納,並在此基礎上充分利用夾縫空間,一舉兩得。

佳幫手廚房夾縫置物架,空間0浪費。首先是它安裝非常省時又省力,螺絲刀擰來擰去不需要,一秒開啟摺疊模式即可。其次整個置物架又大又高,能放置多種廚房用品,而且也不用把電器搬出來塞進去,原地不動就能開啟蓋子盛飯。

同時也不必擔心它的承重效能,200斤重物妥妥hold住!

佳幫手夾縫置物架廚房落地多層微波爐鍋架儲物多功能房間收納神器-tmall.com天貓亮點:一秒摺疊免安裝,易收納不佔位置

有的人家在整理廚房電器的時候也會想到置物架,但是也會產生一些顧慮:比如安裝的時候很麻煩費時費力,如果暫時不需要它了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畢竟如果不需要這個置物架的時候,它本身還是不方便收納的。

佳幫手廚房免安裝置物架,擺脫這種擔憂。設計很用心開啟就能用,省去了以往產品螺絲安裝的煩惱。收納容量大的同時,占用空間小。

用料足材質優秀,而且很穩固一點也不會晃動。不用的時候一秒摺疊收納,厚度僅寬8cm輕鬆塞入家中縫隙,等到再用的時候一拉即開。

佳幫手廚房置物架落地多層免安裝微波爐收納多功能烤箱儲物鍋貨架-tmall.com天貓亮點:可拆卸自由組裝,絕熱易清潔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這種情況:錯誤估計了家中用品的數量,然後買回家的置物架一般都是固定的層數,但是確實不見得都能用上。有時候三層就放滿了,有時候兩層就夠用了,剩下的平層也只能暫時先晾著吃灰。

廚房多功能收納置物架落地多層家用可移動用品大全碗盤微波爐架子-tmall.com天貓

3樓:留存道整理師娜娜

廚房電器太多,檯面不能全部放下的,又不想打太多壁櫃,可以用置物架代替,量好尺寸,設定擺放的位置,還要衡量一下各個家電的長寬尺寸,找到合適的置物架。

不過,入手家電時最好考慮多功能、多用途的,如可烤、可蒸一體機,別一時衝動看網紅那個火就入手,先問下自己會常用嗎,若沒用幾次,長期閒置,既浪費錢又占用空間。

有哪些好用的廚房電器?

彎弓射大豬 好用的廚房電器首推空氣炸鍋。炸雞腿 炸牛排 炸串手到擒來。彎弓射大豬 2021年一月空氣炸鍋高價效比推薦 空氣炸鍋值不值得買 與烤箱的區別 200 999價位 美美 根據題主的問題,個人有如下的推薦分享。其實,我們買破壁機的時候主要掌握一些破壁機的核心效能引數,挑到好用的破壁機也不是難事...

你買廚房電器最看重什麼?

新紛紛 往往在產品的效能上會關注的多些,看看產品在功能上是不是能幫助到日常廚房烹飪,是不是具有實用價值,看著外觀好看,看完介紹後很想買,不了解好產品的實用性有可能買回來了以後長時間不使用放在那裡被閒置了 要看看是不是能幫助省時省力又省力,像家裡以前吃過飯後都不不怎麼喜歡去刷碗還油膩膩的,現在有了洗碗...

廚房電器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美夕聞 廚房電器包括很多,大到煙機灶具,洗碗機,消毒櫃,蒸烤箱,微波爐,小料理機,豆漿機,電飯煲,不知道你說的具體說是哪一種,不同的品類有不同的品牌排名。而且評選的平台不同,規則不同,每次的排名也會略有差異。常規的廚房電器應該是煙機和灶具,但目前市場上的煙灶產品還要細分為分體機和整合灶,兩者的品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