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年輕時專橫跋扈,年老需要你照顧時孤獨無助的現狀,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1:53:25

1樓:咪咪喵

她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她咯。給她吃青菜,不買肉,天天手痛需要跑出去針灸。

不過我是沒這個機會,我婆婆身體那麼好,罵人中氣十足,天天人參阿膠海參三七,可以活到一百多歲,那天我看她上樓梯還蹦蹦跳跳的,我都不行。我現在是夏天太熱不敢出去,要中暑。過了幾個小時不吃東西,就沒力氣,低血糖,低血壓,活不到那個時候。

這些病,全是拜她所賜。

2樓:曉晴育兒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道德綁架了。沒有情分可言的年代,你照顧我小,我照顧你老,這本來就是合情合理的事情。你欺負我孩子年幼,你老了,跋扈不起來了就想到我了,沒門,找自己生的來照顧自己。

乙個人做任何事情時都要考慮後果的。那些張開閉口都說,老了不用你管,說得輕巧,結果老了就開始道德綁架了。

3樓:太平洋的熊

怎麼辦,涼拌。

看兩點,她對我好不好,不好,那我不對她壞就是積德了,還想咋。她對自己婆婆好不好,要是對自己婆婆很好,照顧得很周全,那我可以照顧她,她要是對自己婆婆也一般,那就學她好了

4樓:蘇蘇

年輕時專橫跋扈只要不是對著我,對著我就滾蛋,年老無助?年輕時都是陌生人,老了就熟了?關我什麼事?老公不滿意?一起滾好了。煩人,好好日子不過,整天跟演戲似的,又不好看,誰理

5樓:故里

她沒有兒子嗎?她這一輩子所受的苦受的累都是因為她老公和她兒子!你既沒有受她的生恩,也沒有受她的養恩,她孤獨無助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沒有父母要照顧嗎?你父母生你養你那麼大,是為了讓你去給別人養老送終的嗎?

6樓:澤煙

其實她年老時你是不是要照顧,主要不取決於她曾經是什麼樣的人,而是主要取決於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本身是個善良的人,就不會因別人不善良而改變自己的善良。她之前對你沒有幫助,甚至對你不好,你可以心存芥蒂,在感情上不去愛她或者喜歡她。

但生活上,在你身邊乙個弱勢無助的人,而且和你的老公和孩子還有著不可改變的親人關係,出於你自身的品性,我覺得應該會照顧她,只是沒有照顧乙個喜歡的愛的人那麼用愛而已,但基本的照顧肯定還是會的。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自己的品格,為了老公和孩子。

另外,許多仇恨,要學著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也不是為了別人,而是放下了你自己會很舒服。人生不長,沒必要把所有仇恨永遠放在身上。

7樓:愛惠菲翔

如果你婆婆以前對你不好,你可以不管不顧。

其他的就看你老公的態度吧。

你老公要照顧就讓他去照顧,想幫忙也成。不過你要是心理不滿老公服侍老人的話,你不要插手太多,不然惹人閒話說你人心眼不好。

如果你老公也不管不顧,不正中你下懷嗎,你就當不知道。前提是要你自己良心過得去。

年輕時最缺什麼?

心在香格里拉 缺物質基礎 缺自信 缺共情能力 缺少同理心 缺少相對於現在的包容心 缺少對似是而非的洞察力 缺少那個年齡沒有的負擔和沉重 如何讓我挑一下最 我覺得好像,相比現在最缺少的是歲月至此的經歷。 悠然南山見 最缺知道自己只有一張單程票。十六七歲你需要好好學習,可去操場玩或玩王者榮耀比學習更能讓...

年輕時該去實現自己夢想麼?

一木窗 這個夢想要看時期?比如我想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夢想,這個當然是老的時候了。如果是其它夢想,那就盡早去實現了。比如買個喜歡的東西,能夠讓自己的開心的東西,何嘗不可呢? 樹深見鹿 年輕時候不去追求夢想,也可以,看自己選擇。想想好,更希望自己人生價值體現的怎麼樣。人生只有一次,三十之前任何正確的嘗...

為什麼年輕時的愛情遺憾居多?

真正的自己 因為還沒長大,還未成熟,我們都憑著荷爾蒙的分泌走到了一起。可我們卻從未互相了解。甚至自己對自己也並不了解,但日久生情,就好像父母不了解我們也並不妨礙他們愛我們一樣。所以分開是痛苦的,青春是遺憾的。等到分手的時候,醒悟過來,原來自己還沒長大,所以一方面為了保護自己不收傷害,自己曾經因為與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