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們年輕時究竟有多好看?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燊之堂諮詢

如果說長輩們,那就和你有關係的人,正因為這些關係的存在,我們去發現他們的外在和內在的美。佛教中的「相由心生」,到一定年齡時,從外表就能判斷對方的內心了。

善良和樂於助人的人,不僅年輕時漂亮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會讓人有一種親近感。

從遺傳基因來說,也會把這種基因不斷延續下去。

燊之堂,一切皆有定論。

2樓:奮鬥

無法評價什麼樣的人好看,什麼樣的人不好看。每個人都欣賞眼光不一,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的方式展現在別人面前。

本人與別人打交道從來沒有去觀察別人的色相,所以給人感覺「記影象的能力」有點差。甚至有人同我打了幾次交道,另外的人問我:「還記不記得上次那個穿什麼衣服的,就是頭髮怎麼怎麼樣的人?

」我的回答就是:「有時只是隱隱約約記得像是那個人。」

所以我不知道誰好看誰不好看,在我眼中沒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

但是別人對我家族的長輩評價個個以前都是「帥哥美女」。

不知道提問者為何問這個問題?

3樓:

筆者推崇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包括看人的眼光,概念的出發點就是每個人看他人一定有所感覺,當感覺深入到足以評斷時,那好看與否?「多好看」是有所本,是無法比較的,一講開就吵翻了,後果之無謂,天差地遠!

為了不要離題,筆者自己就是個長輩,長輩上看長輩,在《孝悌為本之下》,一律好看,多好看?百分之百肯定是百分之百好看。

結論是心目中的長輩永遠是最完美的,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後代。=They're forever young and the most perfect since successful us are from them.

4樓:pang kylelv

呵呵,什麼某dao個一線女星為了出zhuan演女一shu,連媽都出馬了,關於娛樂圈的一些問題,很複雜,凡事都不是那麼一定的,不是沒有可能,只是需要一定的機緣巧合,還有最關鍵的就是你要在很多方面多下功夫

年輕時最缺什麼?

心在香格里拉 缺物質基礎 缺自信 缺共情能力 缺少同理心 缺少相對於現在的包容心 缺少對似是而非的洞察力 缺少那個年齡沒有的負擔和沉重 如何讓我挑一下最 我覺得好像,相比現在最缺少的是歲月至此的經歷。 悠然南山見 最缺知道自己只有一張單程票。十六七歲你需要好好學習,可去操場玩或玩王者榮耀比學習更能讓...

你的長輩年輕時顏值有多高?大家盡情爆照

我爺爺!長得有一丟丟像外中國人,現在七十多了下頜角和高鼻樑依舊超級明顯!而我就不一樣了,我的塌鼻子隨我奶奶 手動微笑再見 我爺爺還自己研究古醫書給我們家人開方子,我的胃就是被爺爺調理好的,幾十年來自己種地養羊養雞養豬種菜,過著幾乎與世隔絕的桃花源生活 剛剛得知我爺爺是老紅軍後人我奶奶是日軍翻譯官的女...

年輕時該去實現自己夢想麼?

一木窗 這個夢想要看時期?比如我想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夢想,這個當然是老的時候了。如果是其它夢想,那就盡早去實現了。比如買個喜歡的東西,能夠讓自己的開心的東西,何嘗不可呢? 樹深見鹿 年輕時候不去追求夢想,也可以,看自己選擇。想想好,更希望自己人生價值體現的怎麼樣。人生只有一次,三十之前任何正確的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