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錢又有閒的工作?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凡間的小魚

說實話大部分都想要這樣的工作。

這方面工作,應該有,但需要有強有力的社會關係來幫助你。這個不能細說,你自己琢磨。但個人覺得其實這樣的工作大部分都不會長久,除非你這個強有力的社會關係能夠長久。

2樓:新光明

有這樣的工作有很多:

第一類,這類職業還沒有得到大多數認可哈,小三在中國大行其道,應該算職業,並且這種人大多依靠正職業修煉而成。

第二類,背景強大,不論專業,這類人被安排到有閒有錢的崗位。

第三類,各種管理層和企業經營者,他們有的曾經奮鬥過,有的惡性競爭過,有的討好諂媚過,有的努力學習過,有的行賄收買過,有的順勢而為過,有的遇到風口過,所以這一類沒有乙個一開始就悠閒有錢的。

第四類,出國享受資本主義國家的保障,今天看見乙個平台的介紹資本主義德國、瑞士,那裡日工作時長6.5小時。六日很多商場不開門,平常日晚上關門很早,我特嚮往那樣的生活。

哪怕作為銷售員也不用一天站滿八小時,六日不用上班。這一類也比較難。

相對最容易的就是第一類了,所以很多女孩子化妝如變臉,整容像吃飯,嗯,現在男孩子也這樣了。前幾天看到乙個男的跟乙個阿姨說不想奮鬥了,阿姨說早就等著他了,他立即改口稱親愛的了。

3樓:多公尺諾克

有錢這個東西只是相對的,我就按本地平均收入來說吧。

要是做我這行,軟體開發,要做到超過平均收入,還比較輕鬆,其實沒多難。

說真的,做程式設計師並不是很累也不掉頭髮,該掉頭髮的人做啥他都掉,而且加班也是偶發情況,我去年就加班不超過10次吧。

其實做這行如果感覺一直都很累,那可能是不太適合這個行業,非要強撐下去那你不累誰累?

所有的工作內容都是按計畫進行走的,一般或者說絕大多數情況下,計畫的時間都是充足的甚至有多餘的,所以,加班的情況就一般是很少的,小概率出現比較大的意外可能會導致。一般情況下制定計畫時間要不是程式設計師自己預估,要不就是負責人按能力預估,但人與人之間不能差得太多吧?所以差一些的人時間肯定就不夠了。

總的來說,現在做程式設計師算得上是有錢有閒。

4樓:李魚兒

記得一句話

你有多少價值,就值多少錢

當然我說的是就普通話工作而言,基本都是看能力。

如果說有錢又輕鬆,除非自己起點很高,可以是錢多事少。

相對來說,個人認為沒有所謂錢多事少的工作,任何工作都是相對平衡的,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一樣也是錢。

健身真的是有錢人 有閒人的玩兒嗎

必須是啊,你以為人家吃點補劑 蛋白粉,谷氨醯胺,肌酸,氮幫浦,支鏈氨基酸 就能練成這樣嗎,其實這些人最大的開銷是花錢買藥 類固醇 NickDaGreat 其實你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即使你有萬中挑一的基因和充足的時間金錢,自然健身者就算窮盡也是基本不可能達到這種水平的。樓主列舉的幾位的FFMI都起碼...

當你有錢有閒時,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胖胖 在乙個溫暖的午後,在院子裡放乙個躺椅,旁邊放一張桌子,放上許多好吃的,家裡面父母在刷抖音看快手,偶爾聽到一兩句父母的拌嘴聲,這真的太愜意了 真好 大概就是和最親密的人一起去外面看一看,走一走,吃點美食,然後回到住的地方洗乙個熱水澡,舒舒服服的睡一覺,明天起來接著努力奮鬥。 小A不愁 帶家人做全...

有哪些霸氣又有殺氣的詩句?

蕭楚白 1.天兵照雪下玉關,虜箭如沙射金甲。雲龍風虎盡交回,太白入月敵可摧。敵可摧,髦頭滅。履胡之腸涉胡血,胡無人,漢道昌。李白 胡無人 2.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百花殺。黃巢 不第後賦菊 WEN QI 1.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為漢土!明犯我大漢天威者,雖遠必誅!2.赳赳老秦,共赴國難,血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