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難追嗎 求女生解答 ?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

我是女生

我就把話放這了

壓根沒有難追的女生

只要你能在現實中接觸到的女生你就有希望追到就怕你在夢裡想都不敢想

你只要能切中她的點就行(物質這種東西說不好,你切中這個點的話你自己也會沒有安全感)。

反正你要膽大心細

對了還有乙個要告訴你,女人個個都不一樣

2樓:歪阿咦

女孩子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就跟誰走。

其實不管男女,誰都不會反感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女生是一種看重細節又缺乏安全感的生物,在一段感情的接受程度上,她更傾向於看誰給過她真心更多。

我想告訴每乙個正在追女孩的男生說,

你以為請女孩子吃個飯她就要把手給你牽?

你以為約女孩子看個演唱會她就要陪你睡?

你以為帶女孩子買個Lv她就要叫你爸爸你說什麼都對?

難怪女孩子不願意跟你談戀愛,像你這種人,真的活該單身。在這個大家都覺得很難相信愛情的年代裡,你還以為吃飯買包看演唱會就能捕獲乙個女孩的心,你也是真的可悲。

除去小部分拜金的女孩,大部分女孩需要的從來都不是物質,有些女孩甚至物質條件遠遠超越你,她真正需要的,不是你請她吃飯逛街刷卡,而是一顆難能可貴的真心。

有錢的以為送各種貴重禮物就能夠表明心意,你不接受便是你不識抬舉;部分花了點小心思但卻是三分鐘熱度的堅持,你不答應他便用消失來說拜拜。

即便如此,他們還在抱怨:追個女孩太難了...

我只想問,你用真心去追了嗎?

感情需要將心比心,

你真我才真,你無所謂我也就無所謂。

時間從來都不磨滅真心,但卻替我們考驗了很多真心。

不被磨滅的真心是有人願意多去了解她的愛好性格,有人願意想方設法地融入對方的生活當中,也有人願意在她需要的時候給予安慰和陪伴。沒有通過考驗的真心,是三分鐘熱度的喜歡,是隨便撩撩的態度,是不負責任的心。

如果你想要去追乙個女孩,請你先確認這個女孩對你是否反感,確定自己真的很喜歡她這個人,同時也做好用真心待她的準備。

其實女孩真的不難追,祝你早點追到想追的人。

女生追男生好追嗎?

城南 主要看這個男的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覺得可以那就去勇敢追求吧。不過要講點方式,比方說先吸引後暗示再主動。人生在世,你回顧過去,後悔沒做的事情一定會比做了的事情多,所以,為了將來不後悔,也為了不隱瞞自己和辜負自己的真實感情,表達吧。換乙個角度看,就算沒成功,也沒什麼,笑一笑,更瀟灑不是麼。相信那...

愛打扮化妝的漂亮女生是不是很難追?

陳天真C 精緻的妝容精緻的生活說明這女孩在認真樂觀積極向上的生活其實你這個提問方式就稍微有點點不自信,如果自己有好感,可以嘗試約會看看,已經在同一空間工作了,創造機會增加好感,加油 小胖熊 女為悅己者容,誰都喜歡漂亮的事物,女孩子愛漂亮不代表不好追,其實身邊很多女孩子的要求並不高,只是想找乙個能聊的...

女生學攝影很難嗎?

Happy 不難,記得有個影片說的就是乙個女攝影師,靠自己堅持不懈的拍攝成為大師薇薇安,邁爾,而且故事還拍成了電影,所以堅持就會成功,一切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努力前行,不問來路 愛胖胖兒 為什麼會這麼想,這是一項技能跟性別沒多大關係。要說難,可能女生學習風光攝影比較難,因為你得扛著沉重的裝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