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乙個好工作?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原原

先對自己和市場上的工作做乙個分析,

對自己進行分析:除了專業和技能外,還要問自己喜歡和擅長什麼?是寫作、內容、產品、或者社群?

不斷地在心中描摹」我想做的事情終極是什麼形態?「對工作進行分析:

市場上的相關的崗位整體的要求、薪酬,也可以諮詢一些前輩,有經驗的人。

當然,接下來就是行動起來,真正地從行動上開始重視未來的發展。針對目標,做相應的準備和刻意練習。

2樓:小么

我覺得需要先定義下什麼才是好的工作,一般會看行業,看發展前景,以及個人的上公升空間。然後看下公司背景,規模,看自己是否認同企業文化。面試的時候看下公司環境,工作氛圍。

當然最重要的是,錢多少

3樓:考考考考考拉

這麼說吧如今想找個好工作真的是很難,就算是你是研究生,科學家,他也是天天上班天天累死累活的掙得錢是多但是把自己累的夠嗆,錢都是進了自己口袋不想出去……所以說現在你得有錢,有關係,有能力才能長遠發展。

4樓:星babyboom

剛開始工作就不要想著找什麼特別好工作了,先從事自己專業基本行業,找一找自己的專業理想,在乙個工作中堅持三個月之後,你就知道對於自己而言,什麼是好工作了,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的,如果能力不夠,給你好工作也承擔不起來,所以還是鍛鍊一段時間並且找找自己適合什麼吧,於其從外部尋找優越條件,不如先從內部出發,嘗試多了解自己。

如果想發展人脈什麼,領英可以了解一下,好的壞的沒有定論,自己甄別吧

怎樣才能在英國找到工作?

Gussie 1.首先想要在英國找工作實習就必須提前一兩年準備,還要利用假期多做一些實習,國外公司看中的實踐能力,不只是文憑。選擇好保錄取學校才能有後話 123 首先,要有信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其次要英文過關,最後是獲取必要的幫助。我自己是國本一年英國的Master,8月開始準備,差不多11月拿到了...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程式猿男朋友?

凱瑟貓的球 碰碰運氣,想找乙個程式設計師男朋友。江浙滬人士,身高175以上,不要太瘦。月入過萬即可。我自己是95年,獅子座,身高164。目前在杭州上班。 婉婉 之前一直想找乙個工科男,本人是文科女,哈哈哈哈,以後輔導孩子我主文,他主理,有了乙個工科男老公,還是個搞計算機的,哈哈哈 扒拉一塊大冰 緣分...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jk女朋友呢

夏天c 有兩個辦法 乙個是你讓你的女朋友去穿jk,喜歡上jk,這樣你就有jk女朋友了。還有乙個就是你去成為個dk,乾淨點,會拍照。還有如果你喜歡身邊的乙個jk女生,你怎麼追女生就怎麼去追呀,沒啥不同的。 蜜糖不如你 乙個月前被男朋友帶入jk圈。所以,找乙個女朋友,培養成jk,你就有了jk女朋友。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