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裡還會認真學習嗎?

時間 2022-01-11 21:53:25

1樓:章魚章

那當然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而且大學就是需要自己學習,變得更加優秀的地方,你不學習的話,你是去大學拿著錢睡覺吃飯打豆豆的麼?加油哦

2樓:夢蝶憶實

會,而且還是自己逼自己學。

上大學,你總想大學正常畢業吧?

高中除了高考,其他的不及格不會有什麼事。但在大學,考試基本就是期末考。(我這裡現在就高數有期中考)沒及格就掛科,放完假回來補考。

補考還不及格就重學一學期。但下學期都有自己的安排,重學的學科大概率會撞時間,就還得自學掛掉的學科。

但有老師教都掛科了,自己學真的學的起來嗎?

所以大學稍微在意一點這個的話真的就會自己逼著自己學。

3樓:rednicer

只能說,在大學你想學就學。

過期末水一水很簡單,學不學全看你自己。

很多人在大學雖然雜七雜八的事情很多很煩,但是大概率是沒有高中緊張的。

別說很多人都會讀書,逃課、上課睡一片、上課玩手機的比比皆是。

寢室氛圍很重要,如果你卷不起來,但是室友在學習,你會有一種內疚的感覺,然後不得不學。

當然,你不內疚自然就隨便玩咯

想一想每個月的生活費,家裡供你在大學過暑假的感覺,反正我不好受。有愧。(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沒咋讀書,大多數人都是邊愧疚邊玩,認清現實又不想努力改變,眼高手低,可能說的就是我這樣的人吧)還是要讀書啊朋友,共勉

草草寫的,不宜之處還請見諒。

大學真的不用認真學習嗎?

芥末高考日語 年輕的同學喲 大學更重要的是學習習慣與學習能力的培養 你以為你書本上學習的知識以後一定會用到嗎?是的,會用到 在學校,尚且有老師帶著你學 用考試來衡量你的學習成果 考試好過,畢業好混 可是之後呢 進入了社會,你所走的每一步 都沒有正確答案,都不知是對是錯 需要自己來學習 判斷 自己為自...

怎樣在壓抑的心態裡認真學習? 香港科技大學

去你 首先在心態上最主要的還是靠自己。告訴自己你已經是在香港科技大學了很了不起了是無數學霸想要擠進去的地方。即使在裡面很一般。拿到學位出社會還是很好就業的況且你父母很有錢。內心得開朗少和別人比較人與人之間沒有可比性。別給自己壓力。其次如果你感覺自己無法調整過來。你應該去醫院看看醫生。或許在醫生的指導...

當你下課在認真學習,有人過來和你說那麼認真幹什麼,出來玩,你該怎麼回答他?

期待美好 好啊,我這題做完就來。其實這種叫你玩的人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自己本來就愛玩,不學習,一種是自己學的快,已經學完了,可以玩了。所以不要太單純的以為他跟你一樣。 Jennifer 認真上課,下課就玩。那個人在下課的時候可以喊你出來玩,但是不能說 你那麼認真幹什麼 那個人應該說的是 上課好好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