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主演的《夜旅人》預告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2-01-11 21:53:24

1樓:澳門Flora

終於即將等來一部沒有面癱霸道Quattroporte和幼稚傻白甜的劇。

喜歡夜旅人在家國情懷、亂世紛擾的底色上演繹一對輕熟男女的輕熟愛情。為什麼我揣測它是輕熟的?因為預告片裡盛先生的台詞「我想自私一點,做乙個不知歸處的夜旅人。

」想要懷抱少年義無反顧的激情,卻又脫卸不掉三十而立的家國重負。預告片裡感受到了盛先生的糾結。

鄧倫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他為盛先生設定了專屬的語言風格和聲線。預告裡的台詞音質純淨,富有磁性,溫柔,更有那個時代紳士沉穩而篤定的特質。

而第二個殺青預告片裡盛清讓背對鏡頭那句壓低嗓門的「你不該來的」,完全憑藉聲音就把那種急切、憂慮的感情淋漓盡致地呈現。同期現場收音果然能更完整地還原演員表演進行時中的細微之妙!優秀演員對人物語態的精準把握和獨特演繹,絕非批量生產的配音演員能夠越俎代庖。

復古西裝三件套一向是鄧倫最出彩的配置,而這次劇中的呈現跟平時出席活動其實並不相同。看最新雜誌訪談,鄧倫對盛先生的著裝特別提到,參考了包括教父在內的很多經典作品,他認為真正的紳士名流即便穿最華貴的西裝,也是舉止張揚而灑脫的,絕不會被衣服所束縛。這就是骨子裡與生俱來的矜貴。

鄧倫的盛先生做到了。冷白皮清冷淡顏184的好身材本來就有先天優勢,再加上鄧倫完全進入角色後所釋放出來的既有力量又很自然的沉穩,使得盛清讓的每一件衣服都跟鄧倫渾然天成,透著似乎與生俱來的貴氣和教養。

預告片裡有些一晃而過的小細節其實很驚豔,比如宴會前盛先生開啟掛滿華服的衣櫃,那種既優雅,卻眼皮微垂、有點倦意、有點漫不經心的神情,把乙個久入上流社會的貴公子氣質拿捏得很好。還有試衣間內似乎聽到什麼被揶揄的話,盛先生那一扭頭是微微向上仰著臉扭過來的,而不是平行角度,就把青年才俊、清貴公子那種在愛人面前才有的傲嬌、可愛表現得淋漓盡致。

總的來說,第乙個預告片更有文藝氣息,氛圍感很強。殺青預告片更偏情節性,更具戲劇張力,看完讓人心潮澎湃。我個人兩個都喜歡。

如果正片能夠兼具高階的文藝感與邏輯合理生動的情節性,可看性是很強的。

你期待鄧倫和倪妮主演的電視劇集《夜旅人》嗎?

暖風 期待呀,萬分期待,男帥女美,還難得的都有演技。鄧倫什麼劇我都期待,不管班子如何 劇本邏輯順不順,搭檔是誰,鄧倫從來就沒失手過。 毛利蘭 無比期待,好久沒看到這麼讓人激動的勢均力敵的cp組合了。男帥女美,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演技有演技,天時地利人和的搭檔。希望其他製作能跟上,期待這對能...

你期待鄧倫倪妮合作的新劇《夜旅人》嗎?

Grace 原著裡的盛清讓先生是從法國回來的老派先生,從法國回來的,至少在穿著打扮上在那個年代精緻至極。這點無人可挑。其次,乙個優秀傑出的演員,不是他本人像某個角色,他才去演那個角色 我相信每個演員都不會認同這點,否則就是自己限制了自己的戲路 而是他演什麼就是什麼。不能本末倒置。倫倫和盛先生一樣,都...

鄧倫怎麼樣?

在思考的小蜜桃 老阿姨早已經過了舔屏的年紀,但是對於鄧倫還是很喜歡的,了解以後,最欣賞他的專業精神和業務能力,這孩子不錯,我們全家都會支援這位正能量的青年演員。 茶花女 很榮幸有生之年遇到了鄧倫,這個溫暖善良的大男孩,他的人品他的演技他的多才多藝他的顏值他的身材他的聲音,總之他的一切我都好喜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