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

時間 2022-01-03 05:28:49

1樓:

24小時就有新女友了?

這不就是先騎驢找馬,然後和你分手,最後無縫接軌麼?

恕我直言,你的前男友很可能是個劈腿渣男,他一定是早就找到這個新女友,才和你分手的!也就是這個新女友一定和他認識有一段時間了,至少是培養感情到可以公開的程度了……

對於背叛者,你真的可以完全不理會他了……

因為他和他新女友在你面前是渣男與小三的存在,所以,你應該感覺慶幸渣男終於離開了你……

至於怎麼走出失戀……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或者工作……

難過了就看豆瓣林孑失戀小組的帖子,看知乎話題關於「失戀」、「劈腿」、「渣男」問題的下的回答……

最多兩年,你就能走出來……

~( ̄▽ ̄~)~說不定沒到兩年,你就有新男友了……所以千萬不要擔心自己會一直難過下去,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2樓:安靜的忘記

可以看看我寫過很多失戀的問題,我自己也失戀過,甚至想死,不過如今還是好好的。我想以後你會明白,忘是忘不了的,痛苦不會消失,只會被我們慢慢吸收。痛苦是好事,強者無一不是靠痛苦磨礪自己心志。

時間一天天過去你發現原來你的心變得一天比一天硬,痛苦反而讓你有了新的生命。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最近比較火的權利的遊戲這部神劇,劇中有位高貴驕傲的公主薩莎,家庭敗落最後被惡魔欺負。後來她繼承了家族的地位,心狠腹黑,若是那個惡魔沒有出現,沒有對她的傷害,那她永遠都是乙隻小鳥而已。

抗過去後你會發現你之前活的很小,很多人不會隨意談戀愛,因為好玩的事情簡直太多了…而你此時只看到了傷痛,還有井口的那片天。也許沒有痛苦的生命也會是乙個黑白的世界,沒有夜只有白天…沒有寒冷,只有溫暖…而你更不知道自己其實只是個孩子而已…真正的生命不是消除那些痛苦,而是左手痛苦,右手歡樂。苦就是甜,甜亦是苦。

所有遊戲在困難與痛苦中開始,人生也是一樣。是失去,也是得到…

怎麼走出失戀期

昏古七 不要愛了。求求你。我在知乎看見了好多這樣的問題,我都套用在自己的身上。我把自己代入,在那個雨夜,我如果挽留她,會是怎樣?可是我沒有挽留。下的雨滴砸在我心底,激起漣漪,一圈圈的蕩開。那天有雨,也憂鬱。分手的乙個月後,我好想她。分手的兩個月後,我離不開她。可是又有什麼用。是分手,是分離,是分開之...

你是怎麼走出失戀的,怎麼走出艱難的時候?

沒日沒夜的哭,醒來哭睡著哭哭成瞼腺炎。吃飯發呆,發著呆發著呆哭,體重直線下降。不知道怎麼走出來的反正應該或許是走出來了吧 反正總而言之是挺慘的。總之前任教會我的事最大的應該是 不會再和任何人保持親密關係了 我是被分手的那個人,在一起四年,異地四年,大學畢業,分手。很心痛,那時候在上班,大夏天,別人都...

不算失戀的失戀,怎麼走出來?

我沒有意料到,初三第一眼人生中第一次的一見鐘情以後,就開始了至今漫長的8年失戀。我好像一直都在努力走出來,卻又好像一直在等他。他從未喜歡過我。我絕望地等待,絕望地想要自救,卻總是在一次又一次以為自己已經完全忘了他的時候跌入深淵,陷入痛苦不能自拔的情緒。我的人生可能會一直這麼悄無聲息地痛苦下去,我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