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帝555冰箱(BCD 555WDGAU1)怎麼樣,想買個白色冰箱?

時間 2022-01-03 05:28:50

1樓:家電大洋

BCD-555WDGAU1是卡薩帝為數不多的白色冰箱之一,採用的是皓月白的彩晶鋼化玻璃面板,深寬高分別是677*830*1908,變頻1級,屬於卡薩帝自由嵌入式的產品,冰箱左右兩側僅需留2CM的距離即可不影響冰箱散熱;90度直角開門設計,取拿食物特別的方便;

雙系統,冷藏冷凍互不串味;紅外恆溫科技,0.1秒瞬間感溫製冷;三檔調濕、嬰愛空間3檔變溫;雙重殺菌,冷藏室FreshTurbo渦流動態殺菌、冷凍室A-SPE草本殺菌,殺菌率達99.99%;乾濕分儲,濕區採用了HCS的生態植物膜技術使濕度保持在95%左右,適合存放水果和蔬菜,乾區則採用了精控微風道技術,使乾區的濕度保持在45%左右,適合存放茶葉、枸杞、幹蘑菇等乾貨;3秒漸亮面光源,人性化設計,光線柔和不傷害眼睛,日常零售價12999元,整體來說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冰箱。

2樓:Lewis

對海爾旗下的任何產品並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推送這種問題給我。

卡薩帝的東西好不好,其實問也沒什麼意思,建議先買後用,至於什麼壞,用了就知道

卡薩帝 BCD 633WDCHU1 卡薩帝BCD 700WGCTD87VAU1這兩款選擇哪個?

波洋號 冰箱選購的兩項重點 保鮮,除菌 細胞級養鮮,紅外恆溫,F D plus全時感應變頻,MSA控氧保鮮,阻氧乾濕分儲 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冷凍室A SPE草本殺菌。卡薩帝容量633陞是多門冰箱,三迴圈製冷,除菌是冷藏室和冷凍室都有,這個優勢不是所有冰箱都有的,一般的冰箱冷凍室沒有...

卡薩帝冰箱如何?

老楊說事 老楊說事 2021年容聲冰箱推薦,冰箱選購,最新中國產冰箱技術介紹 這款產品也是比較高階的產品,樣式特別的好看,採用的是北美風格,這款冰箱有這麼幾個優點,第一點,外觀大氣美觀,正面採用的是亮面拉絲,邊上採用的是磨砂設計,面板是鈑金設計,很多人可能不懂什麼是鈑金,通俗點就是汽車外殼那種材質,...

如何評價卡薩帝冰箱?

卡薩帝是海爾高階系列的子品牌,在外觀設計和高新技術方面方面更突出,在產品生產 冰箱科技和售後服務方面都是和海爾一體的,在海爾的線下門店可以適用卡薩帝的冰箱售後和相關服務。作為冰箱的高階產品系列,更注重的設計與格調,在設計和體驗上體現高階,因此會與網上主流的追求價效比的觀點相反,畢竟超越平常的價效比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