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孫興慜和c羅梅西差距大嗎?在近20年的所有頂級前鋒裡能排進前十嗎?

時間 2022-01-03 05:28:48

1樓:臘肉

近二十年的頂級前鋒?

荷蘭:范佩西,范尼斯特魯伊,羅本。

法國:亨利,本澤馬,姆巴佩。

德國:克洛澤,(托馬斯穆勒影鋒給你算中場好了)義大利:英扎吉,托蒂,皮耶羅

西班牙:托雷斯,勞爾。

葡萄牙:C羅。

波蘭:萊萬多夫斯基。

烏克蘭:舍甫琴科。

英Gay蘭:魯尼,凱恩(兒子的大哥沒榮譽可以出去了)。

阿根廷:梅西。

巴西:羅納爾迪尼奧,內馬爾,羅納爾多。

烏拉圭:蘇亞雷斯。

比利時:阿扎爾。

威爾斯:貝爾。

孫興民拿啥和上面那些人比?

憑他沒飯吃?

2樓:赤誠先生

除非孫興慜能保持巔峰時期十餘年之上

並且要在期間包攬足球界所有大獎

達到以上兩種就有機會和梅羅相提並論

不可能進前十頂級前鋒太多太多了

伊布內馬爾貝爾本澤馬阿扎爾等等等等

這些人只是冰山一角太多太多優秀的球員了

要想領先上面這些人的成就就已經非常非常難了梅羅還沒退役傳奇還在續寫 ...

3樓:LeoMikoto

先說結論,現役亞洲第一基本無爭議,亞洲歷史第一可以爭,別說近20年的頂級前鋒,近十年的頂級邊鋒孫都夠嗆。

邊鋒位置的梅羅內,扎球王,羅貝里,貝爾,薩拉赫馬內以上是金球級別或者金球獎前五甚至前三。

能和孫球王乙個咖位的,比他資歷老的有羅伊斯迪馬利亞桑切斯威廉,資歷平級的有斯特林拉師傅德,小將有桑喬格納布里薩內。孫世界級還是穩得很。

4樓:Cariton Leader

孫興慜適合防反。速度和射術都不錯,盤帶稍遜。支點能力一般,不適合攻堅。豪門不缺這樣的鋒線,和巔峰貝爾比都差一定距離。遑論和C羅梅西比。

5樓:銀月

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孫興慜很優秀,但他的對比物件是其他豪門和新晉的優秀前鋒,比如馬內,薩拉赫,桑喬,貝爾,拉什福德,馬赫雷斯,科曼,薩內,菲尼克斯,香球王,基耶薩,維尼熊等等等,在這些球星裡面,孫興慜是比較優秀的。

而梅羅的對比物件是貝利,馬勒當拿,迪斯蒂法諾,克魯伊夫,貝肯鮑爾,羅納爾多,齊達內,除這些人外,已經很難拿出可以和他倆比較的球星了。

至於近二十年裡,他都未必能算頂級前鋒,至少我覺得同隊裡的凱恩都比他稍強些。

6樓:謝發財

第乙個問題其實回答第二個問題就可了

近二十年的頂級前鋒,也就是2023年到2023年,排名不分先後。

羅納爾多

亨利范尼

舍瓦德羅巴

范佩西歐文

蘇亞雷斯

埃托奧羅納爾迪里奧

你就說這上面的孫興慜能把哪個換下來?

我都沒算上梅西C羅這兩獨一檔的。

還有比利亞,勞爾,魯尼,特雷澤蓋,托雷斯,穆圖,阿德里亞諾這些實力強勁,各種原因略遜一籌的。

7樓:

我乙個孫興慜激推看到你這個問題都無語了。

那麼回到前半段,孫跟梅羅差距大嗎?

那可大了去了,建議你去比較一下他們近五年來歐冠賽場的進球數,你就可以下結論了。

C羅和梅西,如果不再踢球,會做主帥嗎?

馬兒圓 C羅當主帥的概率會很大,C羅雖然屬於事皇馬和曼聯的名宿,但是他現在跟這兩個俱樂部關係都一般。尤文目前還不好說,所以他退役之後像別的巨星成為球隊管理層的概率不是很大,再有他現在商業上特別成功,但是這是依附於他足球成就之上的,如果其退役,這方面都收入也勢必會減少。而以C羅對足球的熱愛,大概率會出...

c羅和梅西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我們不妨列舉兩位球員作為主力球員的冠軍 剔除含金量低的超級杯 歐國聯 國王盃這樣基本不影響地位的賽事 由於05到06年梅西不是主力球員貢獻很小,所以05年的2次西甲和1次歐冠不應該計入梅西的成就,應該計入小羅的成就。國家隊 C羅歐洲盃 1次,梅西0冠 歐冠 C羅5次,梅西3次。C羅歐冠三連冠,是制霸...

和梅西 C羅以及內馬爾相比,小羅在足壇的歷史地位如何?

Raylan Scholes 感覺這個設問就有問題,內馬爾就目前來看,還遠未達到梅羅成就,而就場上位置來說,小羅的偉大不能用進球來衡量,客觀評價,小羅把他大概5年的時光奉獻給了巴薩,在這5年,他應該是世界第一前腰 張耀揚 瀉藥,足球運動員的歷史地位非常難以評價,時代和沒有改制時代的洲際獎盃沒有辦法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