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亂小便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5:28:46

1樓:醒醒是只土狗

建議在家給它一塊定點排洩的地方。

我家的狗子是從小就訓練她在家定點大小便的。

說下前提,一定要耐心,可能要幾個月才能徹底學會定點。

首先,記住狗狗在家裡常大小便的幾個地方。你自己選其中一處,其他幾個地方用洗潔精和消毒液打掃乾淨。

其次,在你選的那個地方放狗廁所,鋪上尿墊子。剛開始的時候,尿墊上最好沾一點狗狗的屎尿。方便狗狗找廁所。我現在一般是一天換一次最上層的尿墊,狗廁所一周清洗兩次左右。

然後,如果狗狗在你放狗廁所的地方排洩了,只要你當時看到了,請立刻!馬上!趕快!誇它!並給它它最愛的零食做獎勵!

如果中途它到別的地方排洩了,如果你能到抓現行,就馬上把它按在案發現場大聲訓斥!!!

如果中途它到別的地方排洩了,你沒有抓到現行。你就默默地把那個地方打掃乾淨就好了。罵也沒用。

最後,堅持下去。堅持了幾個月後,你就會發現,狗狗哪怕沒有下樓大小便,在家裡也不會弄得到處都是啦~

味道肯定會有的哈。狗狗拉了臭臭,馬上給它撿掉。然後噴點臭味滾。反正人鼻子是聞不出味道來了。

媽媽想把寵物狗送到鄉下當土狗養該怎麼辦?

自己承擔起養狗的責任和義務之後如果別人想送走你的狗就是他們多管閒事 反之你母親想送走自己養的狗,你似乎沒什麼話語權。棄養是不道德,但狗都是她在打理,所以你也只能指責她不道德,除非你願意接手。 吃包群眾能吃20個 農村如果好好養 餵食管飽,其他隨便跑 泰迪能活十三年左右 我在農村這麼養的泰迪今年十三歲...

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的寵物狗,怎麼辦?

林鐺 問他為啥不喜歡你的寵物狗,是不喜歡這只還是不喜歡狗,你能將就他就將就他,不能的話,就在你的寵物狗和男朋友之間做乙個選擇,總之,別為難自己。 時拾歡 男友不喜歡您的寵物狗,針對不同的情況處理方式也有所區別。男友覺得養寵物很麻煩,需要照顧它的生活,還會有一筆不小的經濟支出,這是相對來說比較現實的問...

想買一條寵物狗,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花芬芳 想買一條寵物狗,爸媽不同意,那就不要養了。你的思維應該開闊一點,不要太狹隘糾結於寵物狗上面。你可以多多發展其他的愛好,比如彈結他,打籃球,踢足球,打桌球,下象棋,畫畫等。還有你應該努力學習,同時提高自己的情商,學會尊重父母的意見。 很酷 首先及最關鍵的一點是你爸媽為什麼不讓養狗,其次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