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長相感到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1:34:14

1樓:葉食秀

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什麼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這種話真是沒有說服力,如果長的真的不好看,確實會自卑。既然不好看至少那就先讓自己別醜這麼明顯吧,先提公升好自己的形象再談什麼興趣和性格。從髮型開始,找自己合適的髮型,然後是穿搭,搭配乙個適合自己的。

衣服勁量還是貴的點的好,貴的衣服真的會無形增加自信。

2樓:情感之路不迷茫

個人覺得你很美。你的長相很好,

長相固然重要。自卑只是你太重視長相了,

我也醜,我會用其他的去彌補。比如健身。

種有一些東西去彌補自己的不足,不可能完美的,其實哪些漂亮的人,也很自卑。她們羨慕那些有才華的人,人性就是自卑就是人的常見。

3樓:琉鈴

大資料分析出來的嗎?哈哈哈

笑死了但我不感覺太自卑

看了這個描述就查了下雕塑

感覺好像呀

鼻子塌一點,頭髮禿一點,就像了

長相沒什麼的

內心自信就好

在生活上有中上的容貌就夠了

過美會遭到嫉妒

長的不怎麼樣也不要太自卑,多學習知識,建立自信

4樓:大連城堡會

親,如果咱們長相不是一般人可以欣賞的,那太好了,咱可以不必浪費感情跟一般人費功夫,集中所有的精力在自己感興趣的事上搞到極致,然後看那些個一般人怎樣趨之若鶩的來欣賞你。

5樓:殷無殤

說句扎心的話哈。

我先糾結一下。

到底要不要說?要不要說?要不要?

還是說吧。

嗯。媒婆給女生介紹乙個男生。

女生問:「那個男生有什麼優點?」

媒婆頓了半天: 「那小夥子個兒挺高。」

_________

懂了嗎。

拜拜,我要是男生,媒婆那個連這句詞說不出,我沒資格談論別人。

跑了,跑了,慢一點要挨揍了。

PS: 我去磨刀去了。

以後有人問,這小夥子長得這麼醜,個子又不高,家境又不富裕,有什麼本事啊!

天天在這兒搖搖晃晃的,招人嫌。

得有人回答。

「 他砍人特快,最快一天砍死過八個碎嘴的。」

6樓:如夢令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自卑感。不過有的人善於隱藏而已。你不說出來,誰會知道你有。

話說回來,長相是天生的是上天賜予你最美的禮物。記位一句話:自信人生一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7樓:雅萌

喜歡乙個人除了顏控,更多的是在一起的體驗感,幽默的話語,就會讓人願意和你在一起,樣貌都是父母給的,天生的,發揮自己的優勢就好

8樓:小鹿

在《出水芙蓉》裡有一段台詞:「抬頭,挺胸,肩往後,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保持這樣的自信和狀態,再加入一些內在的修養例如:看書,運動,培養愛好……

做到內外兼修 ,其餘的交給時間啦。

長相不能改變,但是給人的印象可以改變, 加油!

9樓:弘釋淨紅

長相是天生的爹媽給的,這個沒辦法改變,只能自己化妝,保養。其實你自卑的不是長相,而是自己沒有讓你自信的能力和底氣。長得不自卑你要去幹啥?

當臉模?明星也有很多長得不漂亮不帥的,但是人家演技好,品德好。有對長相自卑的時間和精力,去多學習,多工作,多提公升,多付出。

相由心生,心態平和,面相自然而然就會改變。

對相貌感到自卑怎麼辦?

牛背上的鹿 A.阿德勒對自卑感有特殊的解釋,稱其為自卑情結。他對於這個詞主要有兩種相聯絡的用法 首先,自卑情結指以乙個人認為自己或自己的環境不如別人的自卑觀念為核心的潛意識慾望 情感所組成的一種複雜心理 其次,自卑情結指乙個人由於不能或不願進行奮鬥而形成的文飾作用。自卑情結是由嬰幼兒時期的無能狀態和...

17歲男生對自己的性別感到自卑怎麼辦?

EA技術極客 哈哈。如果真有一種變性超空間,一進去一出來可以實現徹底變性。想變女的男生,想變男的女生 可能都有,但是前者至少是後者的五倍以上。氾濫女權言論並不能掩蓋事情本質 要論誰最佔便宜,我給排個序吧 不到百分之一的一小撮男性 女性 99 的普通男性 賈奉雉 從外表到婚戀市場到穿衣癖好都說完了,是...

對自己的外貌感到焦慮,終日自卑該怎麼辦?

普礬 你厭惡自己,不是你有什麼特別的缺點,而是你無法處理好人際關係。你無法真實地看待自己,看待他人,看待人生。你不知道該如何對待他人的評價?怎樣與他人相處?和他人建立怎樣的關係?怎樣在集體之中存在?怎樣與集體與他人互動?當你解決了人際關係的問題,知道怎樣面對他人,能夠自立 自主 自信 自由 充分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