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辦發文進一步加強娛樂明星網上資訊規範,建立負面清單,嚴處營銷號及其 MCN 機構,將產生哪些影響?

時間 2021-12-20 21:37:14

1樓:逸方康旅.小逸總

沒必要,娛樂產業是文化產業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其實不需要用這樣一刀切的方法,還是要用更優的方式,比如多創收,多交稅啊,多營銷,也可以交稅啊,佔據公共資源的大肆營銷,交稅嘛,主要是創收,不是停工嘛!如果他們停工了,多少他們的助理,各種化妝,造型,攝影,剪輯,道具等等其實都是連帶停工,他們又招誰惹誰了?他們背後也有大量普通人在工作的

2樓:土豆心和土豆背兒

影響應該是正面的。

首先,進一步加強規範管理,建立負面清單,讓合理利用網上資源變得有據可循,現在開啟手機充斥著各種販賣焦慮的營銷號,降低營銷號影響,之前沸沸揚揚的mcn和李子柒鬧崩的事情,恰飯材料一度減少,對觀眾來說也是少了視覺盛宴。

其次,可能對娛樂圈風氣整頓有著積極意義,起到以儆效尤作用。娛樂可以發展,現在應該向著更加積極健康的方面去發展,最好社會的風氣引領。對於青少年教育來說也是乙個積極因素。

因為手機一直在我們社會上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很難說這樣的情況對社會進步來說是積極的,但是面對時時刻刻充斥的手機。我們也該靜下心來。好好讀讀書,做好自己該做的。

有著自己的見解和認知,不被別人左右自己的價值觀。積極面對生活

3樓:Tzar Xe

大專審核員怕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上限為25年的苦役加入到社群矯正裡面,比如深圳龍華富士康社群

禁止他幹什麼?

檔案擺在這,設立乙個一百萬行的執行細則,每天更新誰犯了就去富士康擰25年螺絲,期間不允許發放工資只提供食宿和基本醫療保障

這叫學習西方恢復式司法的先進經驗

4樓:loading

知乎熱榜上正掛著兩個南韓明星結婚。最高贊回答66,竟然有210萬熱度,位居榜單13,這也屬於自然傳播的範疇嗎?

不好意思,這一會兒多了兩個贊。

5樓:光著腳丫的鼠

就想知道買水軍買營銷號,把同乙個假造的黑料文案在一兩天內在各大平台大量發布,製造假民意,對無辜者進行構陷誹謗,這個怎麼處理?怎麼約束?

6樓:九笨應援會

對藝人和營銷號,你包括娛樂八卦的微博號,管理的更嚴格防止他們換號重生,穢土轉生

嚴防違法藝人失德藝人轉移陣地復出

並且,有名單,有記錄

想換號重生死心吧

7樓:核心之日

當開槍的人不是瞎子就是睜眼瞎的時候,即使他心裡真的想著殺敵,打死路人和友軍的概率也比打死時刻防備著他的敵人的概率大得多。

8樓:蝸牛蝸牛等等我

今年可以說是娛樂圈的「喪」年,遭到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大風暴,不管是不良頂流藝人還是劣跡藝人,都開始著手整治。

相比於現在的飯圈文化,以前的追星真的好純粹,買個貼紙就能高興好久,

現在的粉絲為了追星,輕則不顧手段的開始撕罵,重則甚至傾家蕩產。

藝人真的要愛惜自己的羽毛,

成名不容易,敗名很簡單,同樣麻煩點點名,

個人認為把名單列上吧↓↓↓

道德敗壞、偷稅漏稅、學歷造假、非法改學籍戶、涉毒吸毒……1、孟某岐、道德敗壞

2、范某冰、偷稅漏稅

3、劉某慶、偷稅漏稅

4、翟某臨、學歷造假

5、某卓、非法改學籍戶

6、羅某祥、道德敗壞

7、滿某軍、涉毒吸毒

8、房祖某、涉毒吸毒

9、寧某神、涉毒吸毒

10、某默、涉毒吸毒

12、李某沫、涉毒吸毒

13、尹某杰、涉毒吸毒

14、某學兵、涉毒吸毒

15、宋某野、涉毒吸毒

16、陳某歌、涉毒吸毒

17、傅某偉、涉毒吸毒

18、薛某謙、道德敗壞

19、吳某波、道德敗壞

20、某翔、道德敗壞

21、黃某熙、道德敗壞

9樓:pandaapanda

清朗行動2.0

看完了有以下幾點感受:

飯圈文化:正面引導,並建立負面清單。負面清單基本囊括了現在某博出現的各類不良行為,這是個好現象,但是不知道各平台是否會配合執行,比如某博夾總

明星資訊:保護隱私,宣傳強調自然傳播。這個對明星來說是好事,一般而言,明星為換取高額收入在某種程度上放棄了部分隱私權,這也是一直備受爭議的,即公眾人物的隱私權。

而這個通知對於明星個人資訊方面則利好明星;在明星作品宣傳上,強調自然傳播,限制了明星通過資本手段獲取流量,現在的爛片當道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個,長期來看,我覺得是好事,以後用作品說話

失德藝人:聯合懲戒措施,這一點未說明措施具體是指?且未定義何為失德藝人?比如,MMQ算嗎?LYD算嗎?尚需進一步明確,不然很難落實則形同虛設

營銷號:嚴厲處置,處置方式為「根據情節嚴重程度,對違法違規賬號所屬MCN機構及旗下其他賬號連責處置,採取禁言、限制搜尋、限制商業推廣收益等措施。」目前看起來這幾類處置手段都很輕描淡寫,不具威懾力

整體來看,我覺得這個通知整體是對網路娛樂環境的整治,整體結果我覺得偏向保護明星,嚴格來說是保護大量未通過資本手段獲取流量、未過度炒作的明星,對於行業來說也是個好事。

不過前提是能落實,比如上面說的關於失德藝人和營銷號兩部分,首先界定不明,且罰則過輕,恐難落地

10樓:人類觀察員111號機

看了幾條回答,這個問題下面怕是要淪為粉絲互撕的新戰場了。

其實我覺得直接放出劣跡藝人名單的效果是最好的,畢竟你含糊不清地通知,粉絲都認為自己的giegie是最無辜的娛樂圈清清白白打工人。

這個時候就需要官方的聲音出來,一錘定音,告訴公眾和平台誰誰誰是絕對不允許再出現在大眾視野,這樣才能殺雞儆猴,以儆效尤,效果也是最好。

雖然,我知道,這種做法肯定會牽扯很多人。畢竟娛樂圈裡有多少真正敢說自己行得端坐得正?反正都爛到家了,不如繼續添油加醋徹底肅清好了。

清朗行動到今天也過去很久了吧,他們只把臺面上的事情轉移到檯面下,日進一爽的還是繼續日進一爽,留下遍地吃瓜的群眾。

11樓:博弈論者

任何團體、任何國家,無論什麼形式的改革,都是成就一部分人,同時限制一部分人。不過對於行業的頭部人員沒什麼影響,因為他們已經賺得體滿缽滿,真正苦的是中間那一部分人,錢沒賺到,行業也因為這些頭部人員影響導致行業受損,年紀也上來了,轉行不好轉,還要養活一家人。所謂時也命也。

我內心真心希望,不要懲罰行業,而應該懲罰犯錯的那部分人。那些行業的中下層,他們沒犯錯,也沒賺到錢,也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財物,他們這輩子怎麼辦?他還有機會重新回到當初的年紀嗎?

再次強調,我不屬於直播圈,不屬於娛樂圈,我也絕對不會同情那些敗壞行業的人,而且我希望狠狠地懲罰這樣的人。但是不要懲罰整個行業。

12樓:黎明陽光1987

那得看是誰負責規範和建立清單,別又是裁判又是運動員的某某某協會,定規則是為了打擊競爭對手那還不如不規範。

所以這個什麼都想管什麼都能管可能什麼都管不好的部門到底是個什麼單位?能做到公平公平還是公平嗎?

怎樣進一步了解佛教?

護法居士 爾時文殊師利白佛言。世尊。云何歸依。佛告文殊師利。歸依者應如是言。大德。我某甲。乃至菩提歸依佛。乃至菩提歸依法。乃至菩提歸依僧。第二第三亦如是說。復言我某甲。已歸依佛已歸依法已歸依僧竟。如是三說。次言大德。我持菩薩戒。我某甲乃至菩提。不殺眾生離殺生想。乃至菩提。不盜亦離盜想。乃至菩提。不非...

如何進一步學習韓語?

夜卜 我覺得學習韓語,是沒有止境的,如果你考到韓語證書有很高的級別了,但是你不堅持學習,就很容易落下,所以你的更進一步只能說是永無止境,最好是自己學習表乙個步驟,下面就介紹一下我自己學習韓語多年的學習方法。1,學習韓語先學韓語發音。2,學習韓語,對韓語單詞需要先拼寫,熟讀熟記,理解詞義。3,學習韓語...

scrapy進一步爬取內容?

giantslayer item link sel.xpath a href extractitem link 是否需要題主自己決定吧 item desc sel.xpath text extract yield itemfor url in response.xpath h2 a href 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