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廣電總局6月總局進一步加強網路視聽節目創作播出管理?

時間 2022-01-21 00:21:06

1樓:張和她的小確幸

後來的人們都不曾見過海,也不知道這個世界曾有過海。

2樓:kkkkid

必須翻牆才能了解東西,是有其合理性,畢竟不是「知乎混多了,國家就進步了」。網路上無理和衝動者亦非少數。

但房間禁言了,房間裡的人就會啞了嗎?顯然不會,反而會暗流湧動,仍然會用傳聲筒,小紙條表達自己感受,也可能會敲擊牆壁,讓房外人知道。而這一切都在房主意料之內,但他根本無須害怕,因為他很清楚,鎖在被禁言房間內的人,目前沒有什麼工具可以敲碎屏障。

假使某一日突破了房間,到了房外,外邊的人恐怕已不想聽聞房內人的故事,而他們也可能忘記了如何發言。

3樓:

怎麼都在說同性戀?這裡面宗教和民族也應該吐槽啊。是不是以後都不能在網上看大漢天子了?

4樓:行歸

我已經看過了大海,我不能假裝沒有見過。

5樓:繁瑣

頭上的辮子剪了,現在又要把他安回來

6樓:憂國憂民譚二狗

在1984的世界裡,性快感被完全抹殺,相愛是思想罪,活塞運動成了繁殖任務。

嘿嘿。喝一杯杜松子酒吧。

別有壞思想。

要知道老大哥正在看著我們交合呢。

7樓:溫迪汪汪喵

1984就能做到的事我們都拖到2023年了

心裡有點急,也有點生氣

8樓:沒有了

為什麼我深愛著這片土地,她卻容不下我

9樓:

再一次向北韓看齊,再一次給世界群嘲我們的機會

10樓:田七

看到一句話:「就算割破所有公雞的喉嚨天也還是會亮的」 真的很心寒

如何評價中宣部 廣電總局牽頭召開《大聖歸來》專項研討會?

這種想法不是有一天兩天了,之前他們幹什麼去了?關於動漫分級在網上已經吵吵幾年了,也沒見他們有什麼動作。現在就憑一部優質動畫指望他們改變立場太不現實。我的意思是,關於這個會是雷聲大雨點小還是真的是一大轉折,現在是無論如何看不出來的,並且我悲觀地認為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楊小西 嘛總之方向是沒什麼問題的,...

教育部 國家體育總局發文 進一步完善和規範高校高水平運動隊考試招生工作 ,會帶來哪些影響?

曹操 這個決定總之是弊大於利的。目前高水平運動員,最少也要265,腦子裡多少是有實力和知識的。實事求是的講,其中確實不乏一些黑箱操作,但是我們看到的是越來越公平。新的政策出台後,這樣幾乎大多數孩子都斷送了體育進入大學的道路,學體育的孩子會越來越少,好的苗子不是生出來就是,是在不斷的競技和訓練中發現的...

如何進一步學習韓語?

夜卜 我覺得學習韓語,是沒有止境的,如果你考到韓語證書有很高的級別了,但是你不堅持學習,就很容易落下,所以你的更進一步只能說是永無止境,最好是自己學習表乙個步驟,下面就介紹一下我自己學習韓語多年的學習方法。1,學習韓語先學韓語發音。2,學習韓語,對韓語單詞需要先拼寫,熟讀熟記,理解詞義。3,學習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