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三,但在班裡倒數,還有可能考上高中嗎

時間 2021-12-20 21:38:50

1樓:王瑒

我自己的經歷,初一初二混混沌沌,班級倒數5名,初二下學期的期中考試後,英語老師恨鐵不成鋼的找我談話,問了我一句「你到底有沒有想過初中畢業以後幹什麼?」我被一語驚醒,仔細想了一圈,好像除了讀書我啥也幹不了。然後開始認真讀書,之前落下的就自修課看書補,不懂就逮著老師同學問,初三第乙個學期成功翻盤到班級前十,第二個學期進全校前二十,最好的一次考了全區第六,最後成功上了市裡最好的高中。

2樓:哈嘍

實話是:希望不是很大。

你問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你有努力的心,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努力,考上高中,那麼,我建議你在課上老師講的題一定要全部弄懂弄會,(老師上課講下課擠時間或者課上空閒時間把過程寫下來,一定是自己學會後自己寫,不要再問,不要抄,有不會的地方自己在仔細想想,結果與答案不符不要馬上看答案,要自己從頭到尾檢查出錯誤並當時就訂正!)數學

這是我初三數學老師嚴格要求的,我當時是班上前

四、五名,還算可以的,年紀可以排到一百多名,希望你一定要堅持這個方法!

化學就是背,熟練度要特別到位,熟練到提起乙個方程式,你可以馬上聯想到和他有關的其它幾個方程式。(它真的並不難)

物理:上課好好聽,千萬不要跑神,開始會很難吧,但是堅持下來形成你的習慣。

生物:雖然在高中是理科但其實只要你會背知識點,題都會做,課本一定要背熟練

剩下的就沒什麼了,主要是書要背熟,差一點點的至少要把老師上課畫的、記在書上的背熟!

想走美術,今年初三,希望能給些建議

努力優秀的甜萘 衝衝衝有這個實力就衝畫室用心選!別聽人瞎吹!然後多看范畫多看高分卷!老師講的要參考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全盤接收!然後就是保持初心啦一定不可以太偷懶啊大概這樣 如果目標大學是央美,建議備考定位在央美附,畢竟能get到北京集體戶口參加北京市高考 未來無論是考央美還是北京地區的北京...

今年初三,想問一下怎麼出國讀?

LIEBEqyj 先上一所外國語高中,然後高中時期選中一門外語攻讀,高三考你需要考的,比如英語就考托福雅思,德語就考德福,韓語就考topik,反正就考相關的語言證,績點要高,要是有錢,而且對國外的學校沒有特殊要求,直接找個靠譜中介就可以了。要是對國外學校質量還是有要求的話,那就好好學習語言,考高績點...

今年初三 同齡人都在奔重點高中 我在班裡的成績中游 很渴望好高中 但總覺得自己夠不著 咋辦?

別想那麼多,埋頭學就是了,想的多,做的少,只會讓你一事無成,而且焦慮,當然,你學習也要注意方法,而且說真的初中不比高中初三一年拼死了學是真的可以考重點高中的 友友,初三是人生的乙個小轉折點,不必過於糾結自己夠不夠得著,而應該把重心放在中考上,其實中考也是對心態的一次考試,成績顧然重要但也並非一成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