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一段關係,可你喜歡的人對你討厭的人甚至一些平時都不怎麼交流的人,表現出來的是與你相處時的狀態

時間 2021-12-20 21:40:23

1樓:知乎使用者cgCzmi

我最近也陷入這種困境中了,我和我的朋友有乙個共同的朋友,怎麼說呢……這個共同朋友身上有很多我無法接受的地方,這些地方讓我深知我是不會把她列為我的「較為重要的朋友」(不是覺得自己多好,只是我的個人批判標準),但是我的朋友卻和她關係相處的越來越好。我想,可能我和她們都不是一路人吧,我也在主動的淡化我們之間的關係。

2樓:公尺奈

題主雖然是男生,但感覺有些思維近似於女性,思考問題也很深入。

這涉及到男女差異,女生會比男生更看重態度,所以男女吵架的時候,女生常常會抱怨「你兇我」,而不是在意男生的話是否那麼有邏輯。

女生對所有人的態度一視同仁沒啥問題,對你討厭的人熱情也可能只是表象。就算她內心也和你一樣討厭某個人,表現出來的也未必是冷淡和厭惡,每個人的情緒暴露程度不一樣。過分熱情這個事兒,其實我們有時候會對陌生人熱情,對熟悉的人反而不用端著架子,展示最真實的自我所以卸掉親社會性人格的偽裝,這都可以理解。

總之,我覺得主要還是看行動吧,不用太糾結於態度。

你是怎樣毀掉一段關係的?

她四年級的時候從桂林來到這裡讀書。小學時候我們關係還好吧,經常會一起去上學,週末我偶爾會去找她玩。她成績挺好的,到了初中我們還在乙個學校,剛開始初一的時候因為不在乙個班會疏遠了一點吧,後來我進了學生會,因為一些內在的原因和一些流言蜚語可能那時候她也覺得我是那種有勢力攀關係的人吧。後來到了初二,我們有...

你喜歡《靈山》哪一段?

時過 面對龔賢的這幅雪景,還有什麼可說的沒有!那種寧靜,聽得見霰雪紛紛落下,似是有聲又無聲。那是乙個夢境。上架的木橋,臨清流而獨居的寒舍,你感覺到人世的蹤跡,卻又清寂幽深。這是乙個凝聚的夢,夢的邊緣那種不可捉摸的黑暗也依稀可辨。一片濕墨,他用筆總這樣濃重,意境卻推得那麼深遠。他也講究筆墨,筆墨情趣之...

你有過一段讓你後悔了的 關係嗎?

隨意 剛發生時候是後悔認識對方。但過了幾年後,不管是愛或恨都是經驗財富,雖然痛但就是那樣的狀態,得經歷那些坎坷才能走向現在的你。 領悟旅行 非常後悔,後悔到肝腸寸斷,後悔到無法自拔,後悔我為什麼會今生碰到這個人,他就像乙個惡魔,破壞了一輩子的幸福快樂,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萬輩子都不想認識他 有。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