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PS5 全球出貨量破 1340 萬,PS主機遊戲季度銷量 7640 萬?

時間 2021-12-20 21:44:16

1樓:QK殿

銷量大部分都賣往北美歐洲了,日本現在也沒什麼貨,銷量總共大概只賣了一百幾十萬。

現在才11月,如果供貨充足的話年末商戰全球再賣個幾百萬總是可以的。突破psv的最終銷量大概1600萬輕輕鬆鬆,吊打土星的800萬,dc1000萬,wiiu不到1400萬,這還是第一年。

所以想看索尼崩盤的,這個時代又不可能了。當然友商最多只是落後,如果真能發力萬一和ps3一樣反超呢?雖然現在除了天天布局未來也不知道力都發哪了。

但索尼在日本輸定了,就算加上ps4一起,軟硬體銷量都被ns吊起來抽,而且從已公布的未來軟體陣容來看不可能有任何翻盤希望,除了se,卡,萬,世這幾個國際上也能賣的,以本土市場為主的那些小日廠逃離只是時間問題。

2樓:葉子

買PS5看中的主要是能相容PS4遊戲,有個固態硬碟,載入速度比較快,而且很多遊戲幀數都能到60幀,而不是看它遊戲陣容有多麼強大。

PS5到現在出了多少新遊戲?或者說有多少獨佔遊戲?畫餅畫了挺多,但是很多連影子都沒見著,大部分都是PS5加強版。

以前微軟XBOX拼不過PS主機,並不是因為主機本身的配置,而是主機平台的遊戲陣容,而現在,索尼的平台其實並沒有什麼新遊戲,長期下去不做內容,PS5也許競爭力不會像以前那樣強勢。

而且現在索尼都開始把遊戲移植到PC平台再賺一筆,感覺上對PS這個平台沒有以前那麼上心了,高層的政策風向都變了。反倒是XBOX,尤其是任天堂NS平台穩如老狗,都在老老實實經營商店的遊戲內容,這樣才是長久經營之計。

如何評價 2018 年華為手機全球出貨量突破 2 億台?

須臾鶴髮亂如絲 需要特別強調一點,這個兩億台,華為旗艦p20和mate20系列助力很大。也就是說,華為走到現在這個體量,很大程度上得益於高階系列在市場的巨大成功。華為高階系列真正被市場完全認可,就是這一兩年的事兒。所以,200000000臺,也許只是個開始而已。而且,如果有朝一日,美國歐洲市場全部開...

如何看待華為稱榮耀9發布28天全球出貨量超100萬台?

原因有很多,榮耀9無論是配置還是價效比都是在2000 3000的手機行列中都是翹楚,大家在問答裡都在帶小公尺的節奏,表示榮耀的銷量跟小公尺自然沒有關係,說明小公尺已經把榮耀當做競爭對手了。大家都在說,小公尺的配置最好如何如何,但是當小公尺真正月發貨量達到100萬時,還能保持他們所說的高配置嗎?我是存...

如何看待2023年第二季度小公尺手機出貨量增長58 9 ?

圖靈Don 國內市場有增長,但相比中國對手,小公尺漲幅並不突出。小公尺銷量猛漲主要原因是海外發展中國家尤其是印度市場被開發。說友商怎麼怎麼的是歸錯了因。分析機構Canalys的報告指出,2017年第二季度小公尺海外市場出貨量高達800萬台。其中印度市場出貨量480萬台,同比增長300 印度之外出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