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以色列疫苗接種率最高卻封國了?

時間 2021-12-20 21:35:41

1樓:inest

挪威的事都知道了吧。100個人目前已檢測出60個陽性,參加的人參加前檢測報告全部陰性,而且全部注射過疫苗。

有一點,我很肯定,他們注射的一定不是滅活疫苗。

2樓:

以色列官方最重注疫情,最關心民眾福祉,所以最早普及疫苗,面對新的變種也最早封國。

以色列民眾素質最高,所以接種疫苗最積極,也非常明白事理地支援以色列封國。

我最遺憾的不是中國人與以色列的對比,而是事到如今連上面這樣的能變著花樣從各個角度吹起來的以吹美吹都看不到了,這些人可都是歡樂之源。

換成中中國人口得乘以150。那相當於日最高新增一百五十萬,誰頂得住呀?從9月1日開學以色列算起,這三個月期間以色列已經因新冠無了1100人以上,乘150那就是16萬多。

乙個月5萬多,按你你也得選擇封國。

3樓:JOJO

RNA病毒不穩定,善於變異,從世界層面來來看,防控措施做的並不好,人群基數太大了,變異的機率和速度都更快。所以毒性大的不停產生,疫苗保護效力就不足了。為了避免醫療資源被擊穿,封國是最正確的做法。

4樓:

因為以色列知道輝瑞疫苗的成色,不要說對付奧公尺龍這樣的boss級別的,就是對付德爾塔這樣的,都不堪用。還是封鎖隔離最有效,所以立即就封國了。

如何看待疫苗接種很高的以色列 希臘,於2023年8月24日,日增達到歷史新高?

LCZ 哼,看以色列疫情前先看看智利 啊這,這不符合預期嘛 再看看以色列 啊這,所以說輝瑞疫苗就是好!我們輝瑞贏麻了,國藥科興什麼都不行 皿 doge 楓一笑 新冠病毒不同於天花病毒,B肝病毒這一類DNA病毒,比較穩定,注射疫苗後效果顯著,持續時間長。新冠病毒這種單鏈RNA病毒非常容易變易,疫苗目前...

如何看待接種疫苗成為「義務」

點點 目前接種疫苗,我理解成責任,是一種社會責任。往小了說,我接種疫苗為了保護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往大了說,我接種疫苗是自願成為整個社會的免疫屏障裡的乙份子。這個免疫屏障保護的是那些特定的人群,那些不適合接種疫苗的人群。那些嬰兒,那些老人,那些特殊病的病人,那些有嚴重過敏反應的人。所以,接種疫苗我更覺...

如何看待美國的疫苗接種進度?

戰神李靖 我們應該要警惕 美國在自己國內疫苗打完的前提下,大量的疫苗產能分發給世界其他國家,然後利用疫苗這個手段唆使盟國和其他國家對中國施壓的問題。美國疫苗打完,我們的外交壓力會比現在還要大很多。 啊呀 大明的疫苗多的流油,畢竟富有四海。全世界估計除了少數地區,其他的疫苗它都能壓回自己家 畢竟大明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