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和滑板哪個更適合女生長期玩啊

時間 2021-12-20 21:33:06

1樓:有文化的張三

都挺適合啊,但我覺得滑板有一定危險性,當然要是長板就還好啊。網球的話對普通人來說肯定是會比滑板累的,不過長期玩下去肯定很有意思。再加上場地什麼的情況我覺得還是網球佔優一點

2樓:帆繁

看你自己追求哪種樂趣吧

滑板玩的少,主要說說網球

網球的樂趣主要來自於博弈,冷靜思考過後贏球帶來的快感,你如果是個思維縝密的人,玩網球會得到更多成就感。

當然在達到這個境界之前需要解決技術問題,網球相對來說上手難,如果是零基礎開始學,短時間內很難擊出有質量的球,大多數號稱要學網球的人都是在這一步被勸退的,大滿貫的時候覺得職業選手打的又瀟灑還優雅,看著老簡單了,自己一上手就麻了。滑板也基本一樣,且滑板對身體素質要求更高,基本就年輕時候能玩玩但網球沒這限制。

此外要考慮兩種運動的社交價值和你自己處於的圈子。運動除了強身健體之外最重要的乙個功能就是提供社交機會。網球相對滑板來說,年齡幾乎不成為限制,且打網球的人普遍社會地位比玩滑板的高一點,打網球容易結交到更有價值的人。

雖然這個角度比較勢力,但沒辦法你想學的都是需要投入大量時間成本的運動,如果不能有任何額外的好處我都替你覺得虧。

所以說你自己選擇

3樓:聽風

從第一印象來說,網球給人的感覺是貴族運動,滑板給人的感覺的自由,個性,與眾不同。

玩法上都是需要長期沉澱才可以的,都會經歷乙個人摸索,磨練技術的過程。

運動沒有合適只有喜歡

4樓:慫慫

玩都玩了,當然是哪個讓你開心玩哪個

(個人拙見)

玩網球雖然需要組隊,但是乙個人玩玩滑板和一群人玩也是不一樣的,看你喜歡自己玩還是一起玩了。網球沒有太接觸過。我自己之前買了個公路板,發現自己比較菜,又愛玩,換成雙翹了(單純是想玩雙翹了,沒有不喜歡公路板的意思)。

辛辛苦苦找板麵,選橋,從初二開始玩到現在快四年了,雖然只是寒暑假玩,但是我也菜的不可理喻...主要是因為沒人和我一起玩,只是自己玩,自己磕招 ,雖然菜,但這樣也能讓我開心(玩滑板還是很有風險的,控制不好會磕很慘,注意安全哦)。後來開學了,有陣子學校裡大家喜歡幹晚飯的時候組隊打羽毛球,當時就挺開心的,有人一起做運動會非常開心。

希望我以後能找到一起玩滑板的小夥伴吧。

(ò ó)

5樓:伊甸園

沒有玩過網球,但是在玩滑板,這兩個運動應該都可以長期玩吧,畢竟是要堅持的。

我沒有玩過網球,所以私心肯定是選滑板的,因為滑板真的很自由我太喜歡滑板啦!

6樓:劉曉曉

我就懷疑知乎怎麼知道我打網球的,會推給我這個問題?

我大學那陣就超喜歡網球,就看大小威廉士在場上,打球的時候喊得「嚯」聽著就來勁。

後來就選修了網球,還成為班級課代表,上班後又開始跟朋友玩,約起來找場地。

但有個問題啊,網球想乙個人打?只能對著牆,我也打過,時間長了就有些無聊。

等我玩了滑板之後,再沒摸過網球。

平時去哪都帶著滑板,只要不下暴雨都沒啥事,每天都滑。

偶爾天氣太差,滑不了改坐車,就很難受。

而且我玩板,基本上都是乙個人玩,想玩了就去廣場蹦一會,半夜十一點,我還去小區溜幾圈,戴上手套,玩摸地轉彎,很刺激。

這種刺激比打出100邁的網球的刺激更多,網球的玩法更多的是對抗,跟對手博弈,乙個人玩就沒意思了,滑板是挑戰自己,嘗試各種,挑戰各種極限。

所以哪個更適合長期,如果是為了滿足好奇,那滑板必然是更適合長期的,如果是為了鍛鍊身體,那網球更適合。

就醬吧。

我是曉曉,夢想讓所有人都愛上滑板。

祝你倆都玩的厲害!

7樓:Healer

這還用想嗎,肯定是網球啊,我是說長期的話,網球是一項新手期很長的運動,很多萌新都被勸退了,所以圈子肯定不會很大,但是這也表明找到乙個網球約球的是多麼難得,只要你能拉起回合又是女孩子,相信我網球場上你就是團寵,再說從運動本質來說對於身體的鍛鍊網球也比滑板強很多,況且滑板很容易受傷

能一起打網球的一場下來肯定是朋友了,假如又是足夠友好的話對方肯定會有再次跟你約球的想法的

網球是真的好玩,但是就是室外太曬了,這個暑期開始訓練,現在已經有青龍臂了

8樓:lucas

可能是網球吧,網球被稱為綠色鴉片。入門了網球後,首先就能享受到對打的節奏感,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技術不斷提高,你就可以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打球落點,很有成就感。把時間拉長,網球專案你既可以打的很養生、運動健身,也可以打比賽享受比賽的樂趣。

9樓:cheems

滑板吧。

網球場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但平整的地很容易找到。

滑板刷街的話,你玩到80歲都能玩。前提可能是要熟練掌握左右腳,不然另乙隻腳可能勞損。

網球,感覺比羽毛球桌球這種累多了。不夠休閒。50歲估計都跟不上拍了。還面臨著沒場地可以打的尷尬境地。

10樓:核桃大魔王

作為理科生,首先要分析一下問題題幹,既然說了「長期玩」,那不用懷疑,肯定是網球,網球和滑板雖然都有一定門檻,但是相對於滑板,網球運動的安全性是更高的;網球打到六七十歲完全不是問題,而且網球的社交屬性也是滑板所不具備的,也許滑板在某個年齡段有較大的受眾群體,如果你網球打得還不錯,你很容易結交各個年齡段的球友。如果你所說的長期僅限於十幾二十歲階段,那麼網球和滑板沒有說哪個更適合,選你更喜歡的就行。如果想作為長期的愛好,選網球吧,網球在全球的普及程度和關注度是滑板完全沒法比的。

11樓:GentDuck

滑板絕對比沒有玩過滑板的人想象中難入門的多,但是一旦入門,你將享受的不止滑板這個運動,還有滑板運動的自由性,板友們一起做招磕地形的快樂,滑板永不言棄愈挫愈勇的精神,還有很酷很風格的街頭文化

12樓:蔣希楠

想社交,想走得遠(網球可以打到六七十歲),選網球。

想較快的炫酷裝X(絲毫沒有貶義),選滑板。

兩個運動都很好,主要還是看你是什麼性格。

13樓:板仔袁某

不了解網球,滑板可以說上兩嘴,長板跟小魚板,玩法不一樣,長板就dc跟平花,小魚板基本上就是代步而且新手還不好上路。

長板現在最便宜的入門應該是與長板599的(當然有貴的,鑑於你現在的情況入門就可以,考慮玩的長久的話建議配個稍微貴一點的)

小魚板就168左右的起步價(同樣也有更貴的幾千的也有)

14樓:Hermione

這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運動,沒有適不適合,只有熱不熱愛。只要其中一種能讓你感到放鬆,有想要征服它的慾望,那就是適合自己的。

15樓:拓滑板

長板和小魚板玩法也不同,長板主要是平花和DC走線,價位在700+。小魚板更傾向於日常代步,輕便,價位在170+

長板的入門基本也比較簡單,玩下去的話後期慢慢就開始高階動作了。更狠一點直接來玩滑板!ollie起步就是淦

有適合低學歷女生長期從事的職業嗎?

萬兄弟 這個問題.個人感覺真不是很難,任何行業都是越乾越吃香,就怕你堅持不下去。我乙個17歲職高畢業就跟著家裡人出去做生意,每天就是賣產品。做了一天的事然後重複了365天,感覺不到一絲激情,然而家裡人還會給你灌輸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你以後甚至幾十年都要做的事情。我真的很怕會跟家裡人說的一樣,但我沒學歷沒...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長期單獨打遊戲正常嗎?

故人心歸西湖畔 不正常,非常不正常,男生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打遊戲,首先這個女生如果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話,他肯定是乙個綠茶。他明知道有女朋友還跟這個男的打遊戲,那他的人品特別有問題。而且你的男朋友有了女朋友還和別人打遊戲,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這種男朋友還不分手,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而且很嚴重,是長期並且...

軟體測試和電商哪個更適合女生?

沒想法的鹹魚 你好,個人建議是軟體測試,但需要要求,是否滿足最低大專學歷,又是否在以後工作的日子裡保持學習的態度。如果還想知道其它的可以私聊我。 深圳中公優就業 針對專業來說,當然是軟體測試更適合女生。軟體測試就是給軟體找bug,並根據測試需求和測試流程寫出方案和計畫,所以這個職業就需要心細的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