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生對自己的性別感到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11:55:11

1樓:EA技術極客

哈哈。 如果真有一種變性超空間,一進去一出來可以實現徹底變性。想變女的男生, 想變男的女生 ,可能都有, 但是前者至少是後者的五倍以上。氾濫女權言論並不能掩蓋事情本質:

要論誰最佔便宜,我給排個序吧:

不到百分之一的一小撮男性 > 女性 > 99%的普通男性

2樓:賈奉雉

從外表到婚戀市場到穿衣癖好都說完了,是不是這世界的好事都要發生你身上才能滿意啊?

根兒上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價值判斷沒有,看見便宜就想要,17歲對性別有困惑很正常去和心理老師聊聊吧,少看打拳問題,南拳女拳都一樣,如果有興趣可以看正兒八經的研究,知乎大部分帖子都是極端例子證明錯誤觀點,不足為信。

3樓:space cowboy

同感,但是既然生為乙個男人,那我只能承擔作為乙個男人的責任與驕傲。我不知道女性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但是逃避我的性別,不是乙個自尊的人應該有的行為。這不關乎性別,這關乎尊嚴

其實男人也可以有溫柔細膩的一面,這並不可恥。大膽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這個世界容得下各種人

4樓:愛分析的金融永封

正常,因為這就是世界的本來面目

如果是同乙個人的話作為男人,他明顯智力,耐力,適應力,耐力都要強於同時作為釹人的自己,然而大災大難來臨泰坦坦克號還是會安排女人先走,你作為男人的工具性和女人先天具有族群保護物件的優越地位相比根本就不值一提,

正如你所說的,男人必須要跪舔女人才能進入婚戀市場,近來知乎大火的外國渣男,以如此的美貌加以長期時尚行業的從業經驗,在國女普遍媚外的EG心理的加持下,居然還要跪舔幾個月天天誇人家長相平平的國釹天使才能騙到手,你就可見這是連西門慶也跨不過去的天塹,

實際上,這個被他的天使們掛在知乎的美男子看似如魚得水到處留情,但是他只不過是彌補打工國難不能帶給國釹的情緒價值罷了,

你覺得跟帥哥睡覺的國釹們真正虧了多少呢?我覺得和那個帥哥捏著鼻子喊他們天使相比的巨大心理殺傷相比,真的不值一提

舒服,舒服是給女人的,男人老老實實給社會打工就行了,

5樓:至天明

你之所以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有人希望你進入這種狀態,最終在焦慮和不安中迷失自我。進而安排你的人生並以此獲益。

在生產技術出現革命性突破之前,整個社會的物資存量只會因消耗而減少,既得利益者為了減少消耗他們會怎麼做?自己節約?那當然不可能,他們的生活要精緻要有品味,節約在他們的生活中就等於小氣,而他們要的是大氣。

自己不節約他們就只能要求別人節約,比如「雙面針」就發表過「中中國人吃肉導致巴西熱帶雨林減少」這種言論。既要中中國人為他們的利益打工,還不希望中中國人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同樣的,他們既要工人努力幹活又不可能給工人應該有的待遇,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們做了很多事,比如挑撥男女矛盾,給中國女權打錢。比如稱讚卷王,歌頌996。比如德國的下水道,日本的馬桶。

為的就只有乙個目標:讓你相信你根本上是應該被統治的。

新冠疫情爆發後,哪些被吹捧的物件乙個個都跌下了神壇,所以中中國人看清楚了那些人實際上就是在裸泳。

同樣的,哪些宣揚某種性別有多少優勢,那個性別天生就該被壓迫的,從根本上他們就沒換過套路。

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過分關注哪些沒腦子的言論,你也該醒來了!

17歲男生沒談過戀愛,很自卑,只想讓自己更優秀 更自律 更自信 怎麼辦?

牧靈零 不必因為沒談過戀愛而苦惱,可能你身邊的人很多都在戀愛,但你也不必羨慕,說到底十七歲你的青春才剛剛開始,以後你會遇到更多更優秀的人,所以你只要堅定的跟隨自己的內心,不斷的讓自己變優秀。才不至於以後遇到那個優秀的她感覺自己無法與之相配。你所處的環境會決定你遇到什麼樣的人,當你變得足夠優秀,你身邊...

如果可以回到17歲,你想對17歲那年的自己說些什麼?

你到25歲都沒有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那些你以為會永遠不離開你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生命中有很多失去也有很多餽贈 所以你不要著急 你要耐心看書學習等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不要對未來感到焦慮和慌張 萬事勝意 還有幾天就十八歲了,現在是大一暑假中握住十七歲尾巴的我,想對以前那個十七歲的我說,儘管大學並不是你想...

對自己的長相感到自卑怎麼辦?

葉食秀 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什麼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這種話真是沒有說服力,如果長的真的不好看,確實會自卑。既然不好看至少那就先讓自己別醜這麼明顯吧,先提公升好自己的形象再談什麼興趣和性格。從髮型開始,找自己合適的髮型,然後是穿搭,搭配乙個適合自己的。衣服勁量還是貴的點的好,貴的衣服真的會無形增加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