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時候的你,曾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麼規劃?

時間 2022-01-10 14:33:59

1樓:久野夢作

說一些離題的話。說不定以後什麼時候就會匿名或者刪掉。

以前也有過很多規劃,我相信所有人十幾歲的時候都有無邊無際的幻想。

後來漸漸發現,那些過於縹緲的計畫,對我來說如同遙遠的空中樓閣一般明滅可見。幻想終究是幻想,我仍然是滯留原地止步不前的我。

當我前行的速度已經趕不上時間的步伐,我那些遙遠的規劃就真的成了白月光,我能看見,能感受到,我往前走它就往後退,我永遠也追不到。

說了些喪氣的話。但是看了你的回答我真的羨慕。有明確目標的人很幸運,因為你們只要朝著乙個方向努力就可以了。

而我只是伴著人潮的湧動隨波逐流的烏合之眾罷了。每天的目標就是跟著大隊伍先保證不被落下。雖然也不至於常常掉隊,不過也從未見識過領隊的獨好風景。

我的行動對規劃的反饋好像漫反射光,散亂又微弱地指向四面八方。

後來我就收回了太遙遠的展望。選擇一步乙個腳印地完成當下的任務。過於美好的規劃於我是一種麻痺,大餅畫得再逼真終究也是二維的,我寧願生活在雖微不足道但至少俯拾皆是的慰藉裡。

2樓:XH晗

現在33歲單親帶娃,網際網路搬磚

17歲的我對未來的規劃是,考上清華美院,成為自由插畫師,不婚不生孩子。

基本上沒有一條符合的。

3樓:研之英

那個時候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努力讀書,家裡沒條件讀也要死皮賴臉地讀下去,讀書的粗略目標就是要走出去,準確點講就是走出農村,只有讀書才能改變命運的思想根深蒂固,事實證明確實如此,當年不死皮賴臉地讀書可能很早很早就把自己嫁了,在農村沒讀書女生的結婚都很早,然後早早地生孩子靠著土地過一輩子餓不死又不富裕的安逸日子,回想起來,那時傻傻地堅持倔犟真的很值得!如果你現在也是17歲,也有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那就大膽地做去嘗試(前提是不要傷害他人不擾亂社會秩序哈哈)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呢?試過不留遺憾,想做又老是不付諸行動以後就只有後悔的份了!

4樓:天空是灰的

那時候我的規劃是一輩子不結婚,不要讀書了。

最後不讀書到完成了。不過現在後悔了,結婚也結婚了,我也後悔了。沒有嫁給愛情。讀書不讀書了。我工作很累。

如果可以回到17歲,你想對17歲那年的自己說些什麼?

你到25歲都沒有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那些你以為會永遠不離開你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生命中有很多失去也有很多餽贈 所以你不要著急 你要耐心看書學習等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不要對未來感到焦慮和慌張 萬事勝意 還有幾天就十八歲了,現在是大一暑假中握住十七歲尾巴的我,想對以前那個十七歲的我說,儘管大學並不是你想...

21歲的你,對自己的未來是什麼看法?

馬上滿21周歲 99年農曆11月21生人 沒什麼看法,我是一條鹹魚,沒有夢想,沒有特別喜歡的工作,也沒有追求 現在工作是行政前台,月薪4k多,轉正5k 我很早沒讀書了,中專讀了一年退了,在蛋糕店打過工,做過電銷,做過倉庫打包員,打單員,牛排店店員,做過微商,做過啥也不是一點水平都沒有的運營 和父母關...

你會對17歲的自己說什麼?

花螺 讓你考清華北大也沒啥可能,高考題目我也忘了不能夠透露給你,所以,別自卑了,自信一點,每天開心一點,不要去在乎他們的眼光了,最重要的是,趕快去告白啊! 17歲的我,你好 請直接放棄你想考的那個美術院校吧,雖然我現在也許可以告訴你那個學校的考題,但原諒我的自私,求你,別上那個學校。你要上乙個稍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