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17歲的女生嘛

時間 2021-05-11 04:29:55

1樓:情感君

如果在姐弟戀中,女性的安全需求得不到滿足,

男性的崇拜需求得不到滿足,就很容易出現問題。

如果我們想走到最後,我們必須協調男女的需要

那麼,更具體地說,為什麼兄弟姐妹的愛通常不容易持久?

作為乙個女人,你該如何經營一段姐弟戀?如果分手,又該如何挽回呢?

1、 女人總是想改變男人

這個吧,不是姐弟戀也有,也不只女對男,很多男人也想改造女友,

畢竟愛的人跟自己所思所想不一樣,聽起來太危險了,

萬一有分歧走散了呢,所以愛情裡總會需要對方改變一些。

不過,在姐弟戀中,因為女人在經驗和思想上都比較成熟,

所以她會有很強的居高臨下的感覺,不是說她的態度一定要堅強,

而是要把自己放在乙個比較理解和正確的位置上。

這種心態的結果是,成熟體貼的小妹妹成為監督和管教小男孩的母親和領導者,

情感關係成為引導關係。

人性中的英雄主義是無法忍受這種關係的。

他們必須在感情上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否則他們會有嚴重的危機感。

很多年輕的男朋友在同齡人中是很好甚至很優秀的,但在大女友眼裡,

他們變得天真、不成熟、不可靠。你說誰的錯,只是不同年齡階段造成的心理成熟度差異。

如果女人認為這是男人的「錯誤」,要求他「改正」,那就是在他的感情上挖乙個洞。

你知道,乙個男人試圖和你達成一段「重要的關係」,

但如果他的靈魂不能得到你真正的安慰,你之間也沒有真正的精神共鳴,

那麼他會很快把你歸為「次要關係」。

不要強迫改變乙個人。如果乙個人在一段感情中找不到存在感和認同感,

那麼這種關係注定長期失敗。

愛情影視劇也會有這樣的台詞:曾經不懂愛情,現在懂了。

分手本身就是對自己固有觀念的洗禮,而不是繼續關心對方的缺點。

我們都知道「以桃報李」的道理。如果你想改變別人,你首先要改變自己。

對方看到你的變化,自然想變得更好,才對得起你。

其實,你也可以改變心態,你可以欣賞他的活力和Sunny,

他也可以欣賞你的成熟和自信,不是很好嗎?

不要盲目地照顧他能做的一切。

一般來說,男人愛上的是與自己年齡不符的女人的純真,

而女人愛上的是與自己年齡不符的男人。

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激發自己的保護欲,即使自己老了,也不要做媽媽或妹妹。

一般來說,在慣性思維中,大的保護小的。

兩人之間沒有絕對的保護關係。在性關係中,只有喚起對方的保護欲,

才能長久維持這種愛情關係。

有些應該由男孩做的事情不應該傲慢。他們應該給彼此表演的機會,

比如抬水、搬家具和修理電腦。應該困擾另一方的,應該是困擾另一方的。

麻煩的是對方能力範圍的10%。要求對方幫忙,也會激起保護的慾望。

宋思明在《蝸居》中說:「人際關係都是由相互的麻煩引起的。」

有時候你幫助別人可能不會讓別人對你有好印象,相反,你請別人幫忙,

別人會對你有好印象,適當欠別人一點會讓雙方的感情受益。

2、 女人很容易控制男人

姐姐們不像她們的妹妹們那麼容易趕上。

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常常明白男人容易衝動。因此,他們會注重男人的真誠,

並提出許多要求。

這個過程是獲得穩定感情的獎勵,但這個過程會提公升女性的地位,

超過男性。女人有很大的權力,男人的行為應該建立在女人滿意的基礎上。

但是,如果這種狀態在交往後不加以調整,就會出現危機。

男人不能接受長期以來伴侶的權利高於自己

他們對權力特別敏感,熱衷於為權力而戰。

大多數時候,她們並不覺得女人的要求是錯的,但她們不想給對方控制或超越自己的權力。

由於你強烈的控制欲,乙個人在最終爆發之前可能會容忍,

但他會以隱性逃避或攻擊的方式表現出他的抵抗。

如果不能及時溝通和調整,矛盾就會越來越嚴重。

在正常情況下,女孩在發育、心理年齡等方面都會比男性早熟。

他們將更加了解如何處理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另外,很多男人,無論多成熟,心裡都會有天真的一面。

而且,你是姐姐。你的年齡比他大。差別可能更大。你很難了解他的情緒。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不說出來,不互相交流,你很容易發生衝突。

如果不通過溝通解決矛盾,你們之間的隔閡就會越來越深。了解對方,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解,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在平常的聊天中,你可以適當地建立一些共同的話題。

如何創造共同的問題是增加你的共同性,包括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你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上,或者在你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上,

你們可以多談些共同的興趣愛好,或者說一些你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3、 女人敏感又緊張

傷害乙個女人的乙個有效方法就是被輕蔑地稱為老女人。

雖然知道人終將老去,青春與美麗總會逝去,但面對時,沒有人不慌張。

很多時候,單純的溝通問題、情感衝突,

都會被女方解讀為對方不喜歡自己晚年,甚至放大為對方不愛自己。

不僅敏感,而且容易緊張,往往有點大敵,訊息回傳慢,

朋友聚會上多跟其他女孩說兩句話,這幾天少了情話,會成為你不愛我的糾結。

找姐姐而不是妹妹的男人,更需要熱情、體貼、智慧型的伴侶。

然而,事實證明,有些姐姐比姐姐強,她們的心態難免失衡。

在這種情況下,男人很難放鬆下來,感受到溫暖和親密。

他必須努力證明自己。幾經周折,他就會振作起來,然後就會筋疲力盡。

這些問題在戀愛中很常見,但在姐弟戀中更為突出和集中。

年齡上的差異可能有一些共同點。

所以,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就應該學會寬容和尊重對方。

大多數時候,女人可能會擔心自己的得失,因為她們比她們的男朋友大。

這個時候,男生應該多體諒和體諒

對女人多付出點耐心,充分信任和理解對方,讓感情更加完美。

這一點,具體來說,就是要學會揚長避短發揮年齡大的優勢。

凡事都要從兩邊看。年輕人有優點,也有缺點。

例如,如果你不明智,你會消耗能量,你可能不得不依賴一切,你沒有社會資源。

從某種程度上說,變老是一種劣勢,但它的優勢也不容忽視,

比如擁有更多的社會資源,擁有更多的經驗,

更加體貼和成熟,一些女性氣質必須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沉澱,才能更加女性化。

通常,表現出你體貼、理智的機會是,當你之間發生矛盾時,

你的處理方式決定了你的關係走向,所以你要注意抓住機會。

另外,一般女大學生如果未婚,在一定的年齡段就可以掌握一定的社會資源。

例如,有一些人脈、職位、專業技能、經濟能力和自己的職業。

這些優點可以大大減少你對男人的依賴,減少你的需求,從而增加你伴侶的價值。

姐弟戀會面臨很多外部壓力,比如父母雙方或其中一方不同意,

身邊的朋友也不樂觀,女性高於男性,社交圈中女孩接觸的物件也與男性大不相同。

當遇到這些外部壓力時,你不應該被這些問題壓倒,也不應該給對方施加壓力。

相反,你應該減輕對他的壓力,讓他知道你和他在統一戰線上。

另外,你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要盡量放鬆,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愛可以永恆。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我幫你整理。

2樓:tt2009

會的,我41,但是看著比較年輕,仔細打扮下年輕不止10歲。喜歡我的24,他沒有戀母情結,我也喜歡他。但是我們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現實就是現實。

3樓:番茄炒蛋

大17歲的女生,女 .....生?are u kidding me?1歲喜歡18歲還是18歲喜歡36歲還是說24歲喜歡41歲?

4樓:者也

喜歡人沒有限制吧~

我原來死活接受不了姐弟戀,直到我遇見乙個學弟然後喜歡上他了……

我遇見很多朋友都是這樣,遇見那個人之前,好多限制,好多問題,遇到那個人了發現原來設的條條框框都沒用了……

5樓:阿布狄

會,戀母情節,一種特殊的心理,之前乙個同事,25歲,跟乙個42歲的女的結婚了。女的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富婆,但是保養的也不錯,成熟,穩重,很有氣質,但是她看我同事的眼神,很溫柔,感覺她看我同事時眼睛裡面都是星星,現在快5年過去了,他們兩個還是很恩愛。

生活中,只碰到這麼一例,希望你碰到的是真愛。

6樓:蘇思瑤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20的男生,犯法嗎?

我還是個舔狗,我驕傲了嗎?

對不起,我覺得喜歡就喜歡了,沒什麼年齡問題。

相信你是足夠優秀呀

7樓:斯圖卡

你算算他18你多大?35。

他35呢?你52 。

他正成熟穩重事業有成你呢?富婆?還是家有金山銀山萬座?

當他看到了年輕漂亮的小姐姐的時候你呢?

8樓:貓不痴

會有這種情況,大多數情況是因為男生的戀母情結,機緣巧合中覺得比自己大17歲很有安全感,只不過是換了個物件來更好的體驗這種情結感。

9樓:Murmure

看情況吧,我感覺一般男生不會喜歡大這麼多歲的,如果他從小特別缺愛,有戀母情結,或者特別特別缺乏安全感或者心理有些特殊原因可能會喜歡大很多歲的女生

10樓:阿珩

年齡從來不在伴侶的必備條件中,只不過很多伴侶必備條件都需要年齡的沉澱和累積。

有的人更有天賦一些,有的人天生就更加成熟,那年齡大小就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了。

11樓:JTSun

可以找乙個比自己大十七歲的女人麼,我想,但是我怕我家人崩潰?https://www.

這是不是有啥關係?映象問題?

12樓:好吃懶做

喜歡不分年齡,但是有些現實問題隔在中間不得不去考慮,感情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跟隨自己的心意就好,畢竟感情這東西乙個人也做不了主。

13樓:紫醬

我覺得大多數男生不會

窩自己遇到過乙個比我小11歲的男生,在一起,你會發現真的就是思想很小那種,雖然喜歡跟你黏在一起,但是給你說的那些話都是一時腦子惹蹦出來的,像我們這種久經乾旱的老阿姨,真的抵擋不住。最後還是拜拜了,時間也就甜蜜乙個月左右,異地。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十歲左右的女生嗎?

阿尋要做個野王 親身經歷告訴你,會。但是很難長久,除非這個男生有超越年齡的成熟的思維和堅定不移的責任心,否則女生會覺得像在帶兒子,終有一天忍受不了然後分手。 陳榮軍 我記得有個順口溜這麼說的 女大一,抱金雞 女大二,金滿罐 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四,福壽至 女大五,賽老母 女大六,樂不夠 女大七,笑嘻...

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或者女生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基於什麼樣的心理感情因素?

Annie 看起來是我主動眼神上撩他的,他現在找機會各種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因為不同組,沒有直接接觸的機會,但我通過他與別人的互動,發現他並不是特別成熟的型別,有點乖,有點內向,喜歡接近成熟的大哥,雖然我不是御姐型的,甚至和同齡人一起屬於小白型別,但我肯定會比他成熟。所以如果他對我有好感,是因為適當的...

想問大家,男生真的會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女生嗎?

氫氦鋰鈹硼的顫哥 個人覺得年齡不是界限,真正的界限是心理年齡,他雖然小,如果他足夠的負責,能夠承擔你們的感情,我覺得OK,完全OK。相反,如果他還是小孩子一樣的話,我覺得就不要繼續。這些都是虛的,你喜不喜歡好像更重要一些誒! 靜曼 愛情婚姻的變故太多,導致人們普遍對愛情沒有自信,年齡只是增加了你的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