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七八歲的女生嗎?

時間 2022-01-22 15:39:19

1樓:sunshine

年齡不是距離,就看合不合那個男生的心意

2樓:

會的,我男朋友比我大七歲。他超喜歡我的,幾乎每天都要見。南方夏天在外面37,38度都要牽手,都要抱一下。

兩人惡作劇的時候總是讓著我,用力捏一下都捨不得。年齡大一點就會一直寵著你。

3樓:茱莉山

愛情永遠和年齡無關,你要相信這是真的

4樓:Haha

我是女生…為什麼會邀我答這種問題…

5樓:丁海寅的小仙女

據說男生對女生年齡的要求範圍是:上限五歲,沒有下限。

6樓:S樓下小黑

男生很專一的,我們永遠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子(未成年除外)

7樓:隔壁班的小霸王

這個問題不適用所有男生啊,肯定會有男生喜歡的,但是你喜歡的喜不喜歡得看機緣

8樓:wang

會啊,如果都是成年人,大七歲也沒啥啊

9樓:天山童姥

男生什麼時候不會喜歡比自己小七八歲的女生?

10樓:張阿喵

遇上真愛性別都不是問題,你這算什麼……

11樓:困於情

黃貫中和朱茵就差了七歲,人家一樣也很幸福啊

12樓:帥到無處安放的青春

會的,只要女生顏值高,小70歲都不是問題。

13樓:生殖科王老虎

會喜歡的只要你倆看對眼了,別說7、8歲,17/18都是人之本性。此外你還要關注他的家庭成分是不是富豪地主那種不要找,要找父母工作穩定家庭殷實的,自己的工作也要正經,而且家裡要和諧,整天摔東西打架的也離遠點

14樓:六脈神劍

男生永遠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很專一的

15樓:dngr

覺得即使有也會強行理解成哥哥一樣的感情吧

16樓:Nalker丿阿諾

怎麼不會。男生只要覺得你好看,符合他的審美觀就會喜歡你。而審美觀這種東西每個男生都不大一樣,所以才會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句話。

當然,你也不能太小了,畢竟喜歡幼女的人總感覺好奇怪。最後,喜歡你能生活快樂哦⊙⊙!

17樓:追風的小人兒

會,但是這是看具體情況的,所謂的會只是個概率

18樓:小樣啊

會啊,你了解下明朝的憲宗朱見深就知道了

19樓:一壺老酒

可能吧,真心相愛的,豈止是小七八歲啊

20樓:空秀傑

我覺得沒關係啊合得來就好了年齡不是問題

21樓:繆斯

當天晚上我就拿我哥的手機看了他的QQ號碼偷偷加上了有聊天但後來不知道怎麼就沒有了不知道是他刪的我還是我刪的他他有時也會來我的空間我卻找不到他他是怎麼找到我的?

和比自己小七八歲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無妨 說實話,兩個人在一塊開心就行了,其次,合適真的很重要。接觸很多同齡異性也談過比自己小或者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生,但最後發現,其實不是年齡的問題,更多的是乙個人的人品吧,這個和外在沒關係,但乙個渣男所散發出來的讓你反感的東西,絕對是不容忽視的,換言之,我也有點積蓄了,可以給自己買自己想要的,完全不...

女生們會喜歡上比自己小的男生嗎?

我不開心 我覺得我會。雖然我還沒談過戀愛,但是年紀小一點的男孩子更讓我動心,我總覺得他們身上有Sunny的味道。而且我奶奶比爺爺年紀大,我外婆比外公年紀大,我媽媽比我爸爸年紀大,我覺得這個可能會遺傳,哈哈 ShazamBB 女生是不是只要是客觀物質條件都是找物件的必備條件哈,年齡不是問題啦,差3歲交...

會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嗎?

嗚嗚嗚我十七歲居然有點喜歡乙個6歲幼兒聲音很園還沒畢業的小毛孩啊!好喜歡他這樣的性格!迷了我就是沒什麼心機但很細緻而且脾氣有點大聲音洪亮絕對是個孩子王!今天在一起玩了一天哈哈哈哈但是是那種一年見一次的很遠很遠的親戚但畢竟是個孩子呀哈哈哈哈想想就行 工作後,就一直不喜歡比自己小的,覺得很幼稚,自己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