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十歲左右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6-03 14:07:54

1樓:阿尋要做個野王

親身經歷告訴你,會。

但是很難長久,除非這個男生有超越年齡的成熟的思維和堅定不移的責任心,否則女生會覺得像在帶兒子,終有一天忍受不了然後分手。

2樓:陳榮軍

我記得有個順口溜這麼說的:女大一,抱金雞;女大二,金滿罐;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福壽至;女大五,賽老母;女大六,樂不夠;女大七,笑嘻嘻;女大八,準發家;女大九,樣樣有;女大十,樣樣值。

歷史客觀事實已經證明了此事是客觀存在的,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以前有的,以後也會有,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兒。

3樓:流觴曲水

問這個問題的是出於什麼心理呢?

一般男女年齡相差太大或許都不是出於愛吧,(我這裡的太大是指超過十歲以的)當然,這個社會現實存在的是:男大女十幾歲的大有人在,大叔蘿莉組合很是抓人眼球啊。

但是女大男三歲的就受到了世俗莫大的阻力,這個社會是怎麼了,為什麼男大女中男的就是疼人,女大男中女的就是老女人啊

當你和自己的另一半是因為愛情才在一起的,那麼年齡只是小事,(我說的那種包養的除外 )

4樓:彩虹橋

看個人感覺,明星們結婚有好多女士比男士大十幾歲的,生活中我也見到過身邊的朋友女生比男生大十幾歲的。現在的社會都對待女大男十幾歲都不驚訝了。只要人家倆個感情好,生活幸福美滿就好呀。

只要過好自己的小家就好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5樓:一二二

會的,我表弟,94年,兩年前談了個離婚生了孩子的女人,據說是三十多歲的女人,我,之前談過小我五歲的漢子,是真的喜歡,但是差距太大對方像個無底洞放棄了

6樓:人民的帷幕

會的,男生對於伴侶的年齡要求普遍比較寬鬆

例如女朋友三十,我二十,但是我女朋友漂亮、溫柔、知性、相處起來很舒服,就算年齡上有差距也是不會介意的、況且二十歲正是男孩向男生轉變的階段,如果女性能在這個時候接觸到男孩子,會對他心理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特別是閱歷上要強出男生很多的女性。

很這種女生談戀愛男生往往會比較依賴於對方。

7樓:安花花

喜歡是可能的,單純想談個戀愛我覺得也沒問題,但是除非男孩子特成熟並且優秀有實力,正常來說如果真20男+30女的話見識和經濟兩人可能完全不對等,可能會沒想象中那麼美好哦~

8樓:Alright

條件你沒說明白,你的目標是什麼樣的男生,是優質高富帥,還是高中沒畢業的毛頭小子,你本人是保養得當的白富美還是普普通通矮醜窮,這都是不一樣的,懂

9樓:麥克斯梅耶

就我個人經歷而言,覺得非常難,我今年39。長相身材都很好,家裡很有錢。

之前跟兩個人發展過,乙個比我小13歲,另乙個比我小19歲。都是美中國人。

最後都以失敗告終,他們也糾結痛苦了很久,最後還是分手告終。

10樓:爾爾

會喜歡。喜歡不分年齡,感覺來了誰也擋不住。

但受世俗或者男女雙方接受程度的影響,很難走到最後。年齡差過大,因為種種原因,心智,思想,金錢等各方面的差距,最後真的很難有好的結果。

11樓:鄭宇航

個人認為不存在以大十歲為衡量是否是男人喜歡的方向應該以女人的美貌精神面貌修養為衡量基準

半老徐娘的趙某芝在顏值、保養上不輸給豆蔻少女,在精神面貌、見識上不輸給剛入世的白領女性,在修養上估計和大家更是有過之不及

那麼,你還在乎大十歲、二十歲還是三十歲?!

吸引男人的,永遠是女人的美貌、精神以及靈魂共鳴,與年齡無關此回答不針對任何人,也不是趙某芝的粉,單純是個人看法!

12樓:梁可芳

會,但很難長久。我奉勸女生你不必嫁給小你那麼多的男生,男生心智成熟的程度本來就遲,女性又那麼容易衰老,你不能保證你永遠有女性魅力,即使你是位大富婆,你也難掩容顏的衰老。

況且你不一定是大富婆。女性可以比男性大,但不能超過三歲或五歲,比男生大六歲,太不般配,年齡的差異注定了男生人到中年或成熟以後,會後悔會出軌。

男生成熟以後,會有很多想法,女生比他大太多,他會感覺吃虧了,當女生成了黃臉婆,他更會輕視女方,所以,如果你是一位真正聰明的女人,不要嫁小自己歲數太多的男生,如果你嫁了小太多的男生,很難有共同語言,真的不般配,日後很難長久。

女生可以比男生大,三歲就好,不能年齡懸殊太大。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大十歲的女生,但,很難長久。

13樓:拾色

會啊我高中同學的父母相差13歲,她媽媽比她爸大13歲,感情非常好,一直都是很恩愛的模範夫妻。

也有男同學與大自己9歲的女性結婚,現在也是家庭美滿。

只要感情到位了,其他都好說。

當然如果自己實力強勁,成為蕭亞軒那樣的鮮肉菩薩也是蠻不錯的

14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會呀,只是前提是你身上具備20歲男生喜歡的價值。

比如你有蕭亞軒的顏值和身材,估計不止20歲的男生喜歡你,預計幾乎所有的男生都喜歡你。

如果沒有足夠的顏值和身材,但是你有錢的話,估計一樣有足夠多、足夠好的男生喜歡你。

沒錢、沒外在顏值的話,也沒事,只要自己的情商高,懂得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像是乙個知心大姐姐一樣,那麼估計也是會有一些懵懵懂懂的小男生會喜歡你的。

如果沒顏值、沒錢、情商低,但是自己懂得生活上照顧好自己,也能夠照顧好另一半,那麼估計也會有一些男生會喜歡被你照顧的感覺。

如果以上條件自己都不具備,但是你願意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也就是對方雖然是20歲,但是各方面條件不怎麼好,估計你也是可以讓20歲的男生喜歡的。

年齡並不會完全決定你的價值,它只能你整體價值的一部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年齡已經不佔優勢了,自己可以從其它方面提公升自己,自己依舊可以找到自己理想型的男生。祝好~

15樓:張楚楚喵

可以,但有一條,有錢可以解決很多事。

你現在30,很多20的小男生可能還沒畢業,那麼,在一起以後,如何生活?就算不在一起生活,約會總要錢吧?

好,如果你能夠遇到乙個超級有錢的小男生,生活上不用你操心,但是怎麼保證人家不找年輕小姑娘,一定要選你呢?

如果我還是20歲,我大概確實是個戀愛腦,不會考慮現實的問題。但現在我30了,現實就是現實,戀愛腦是無法改變客觀事實的。如果你自己足夠優秀,那自然會吸引足夠優秀的異性。

注意,我說的是足夠優秀,而年齡不是優秀的唯一標準。那些說「真愛無關年齡」的,我懷疑他們根本就沒有跟自己相差8歲以上的物件交往過。

什麼是真愛?真愛的標準是誰定的?不說兩個人過一輩子,但凡你跟乙個物件朝夕相處三個月以上,兩個人也能暴露出很多問題。

到那時候你還能為「真愛」兩個字來包容對方嗎?你還會認為脫離了現實的感情就是所謂的「真愛」嗎?

事實上,從一開始,年齡,性格,面子,顏值,經濟的差距,就足夠讓大部分人犯慫了。那些鼓勵你勇敢去追的人,他們夠勇敢嗎?看到那個鼓勵你的匿名使用者了嗎?

就算女生真有那個意思,男人也只會比你更慫。慫比是不分年齡的。他們可不傻,畢竟他們不會因為戀愛腦而忽略殘酷的現實啊。

人啊,不要老搞那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好好賺錢,獨自美麗就好。

另外,我說乙個真實的例子,僅供參考:我認識的乙個女生,她就在體驗蕭亞軒的快樂(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相差多少歲),而且她真的很有錢,又有美貌和才華。

16樓:宇宙之塵

會的。合適,不合適,還須自己眼光。

是那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合適的他她、合適的我們嗎?

穿越自然欲願的迷霧,開啟心靈之眼看看彼此。

敏悟,分享一下。

如何保鮮,是所有婚戀的重點。

加油!當了父母的子女,也當一次配偶,也當一回爸媽。人生該有的,有過,應該更不後悔。

當兵的,曾說過當兵許會後悔兩年,不當兵定會後悔一輩子。

祝福提主,打個氣,加油!

自認為想要,就勇敢的飛吧!

17樓:物來順應

會吧,感覺的現在的男生,都挺喜歡姐姐型別的,覺得更成熟理性吧,感情這種事都說不准呢,說不定你還真就遇到了也說不定,你的先跨出那一步嘛,先認識接觸,才會有後面的發展對吧,不試試怎麼知道結果。分割線

18樓:天行者

愛情是說不准的,只要是真愛,年輪都不是阻礙。

但你要考慮的是婚後的生活。女生本來想法就比男生早熟,所以男生很多想法在女生看來都是極其幼稚的,再加上女生比男生大十歲,那兩人之間的代溝將會非常大,相信女生也不願意花費自己的青春去培養乙個幼稚鬼吧。很多女生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生,絕大部分都是不想浪費自己的青春去陪乙個可能長不大的人,就算那個人最後成熟了,女生也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嫌棄自己。

男生都喜歡真愛,也熱衷於尋找真愛。女生則更偏向於婚後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她們要考慮的是自己往後餘生。

19樓:雙面依娃

額?怎麼會有這種問題呢?娛樂圈姐弟戀那麼多。

難道是假的?就拿賈靜雯來說。修杰楷比她小了就差不多10歲吧?

可是修杰楷可愛賈靜雯了,寵的跟大女兒似的。所以,我還真相信,愛情不會國界。年齡也不是問題,身高不是差距,體重不是壓力,性別沒有關係。

20樓:鬥殼子的腦殼子不

我是女生,我也有這種想法,想著遇不到合適的人就不談戀愛!等以後工作了,可以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弟弟想談的?我真的很喜歡年下了!!!!

21樓:水心茉

大部分男生喜歡比自己小的女生,這是我的男生朋友跟我說的。

就像那句話:男人很專一,因為無論他們處於何種年紀,他們都喜歡20幾歲的女人。

不無道理。

但是呢,凡事都有例外。

現在姐弟戀的比例已經大大增長,這是有統計資料的。

只不過,能不能遇到不那麼介意年齡的男生,這真的看造化了。

題主可以多與小一點的男孩子接觸接觸。

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22樓:糖蔥餅

相親的話機會比較小,因為相親都是看條件,很多男的一看年齡還未來得及認識,就把你篩走了。

生活裡認識的物件有這麼乙個可能,要是你實在優秀,他喜歡你不會介意那麼多。不過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是會有意見了,看看你們有多愛對方有多堅決。

我的前任少我15年,最後敵不過家人反對下分開了。現在嘗試去網上交友,有興趣認識我的都是50,60的(我還不到40啊)。跟過鮮肉一起,你就更難看得上大叔,除非真的是有緣在身邊遇上,性格喜好樣子都適合吧。

我也是比較孩子氣的那種人,喜歡開玩笑跟男友互懟裝小孩撒嬌,喜歡旅遊冒險發掘新的好玩好吃的東西,對比我大的人來說,他們應該會覺得我不成熟吧?

世事很玄,你愛的人可能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又可能不喜歡,2023年希望我們這些大齡剩女都能遇上自己喜歡又剛好喜歡自己的物件。祝脫單成功!

喜歡比自己大十歲的女生,怎麼辦

小鈴鐺 如果你們倆都是單身,請參考愛情天梯的男女主人公!不過,在年輕的時候,剎那的心動,通常難以抵禦歲月的變遷,如果你最後選擇了相守,希望你能不忘初心! 山南的風 你這個問題,已知資訊太少,其實不太好分析。大十歲的女生,你今年多大呢?如果她二十七八,你就是才成年。在她可以結婚的年紀,你還是個孩子。如...

男生比女生大十歲應該繼續麼?

Amanda Plain 他家裡需要免費保姆,兩個娃,你應該先去試用一下。那麼好的男人,前妻為啥不要。小女生就是好騙。流言蜚語算個啥?比起帶娃做家務 呵呵。 木離 九零年今年29 看著年輕像二十七八?迷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和前妻離婚 是前妻做了什麼過分的事兒還是他飛黃騰達了看不上之前的糟糠之妻了?比...

男孩喜歡比自己大七到十歲的女人會是怎樣的體驗?

小怪物 是會很苦惱,我曾經也是一樣,我就和比我小的乙個男生在一起過,曾經以為喜歡是兩個人的事哪有那麼多的顧忌就在一起了,可是還是分開了,個人勸你還是好好想想。 Philli.N 如果是用心的話,真的沒有什麼特殊體驗,就覺得我靠年齡這個東西真是虛無的數字,這貨多吃那麼多年的飯竟然還是單純成這個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