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時間 2021-11-01 05:06:33

1樓: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

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2樓: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比如,看看電影,吃吃飯,創造點2人世界~讓感情不要因為柴公尺油鹽而失去激情。平時多溝通,互相分享工作等事宜,多了解,多體諒,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

如果沒辦法做到,忍忍就算了,人生就那麼長。說的簡單,不行??那就做自己開心的事情,讓關係順其自然,愛怎樣就怎樣~

3樓:S小姐有點方

作為乙個未婚的且有嚴重單身主義傾向的大齡剩女,只想說,沒耐心的那個人也不希望自己在戀愛關係或婚姻關係中對另一半沒耐心,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這段關係中保持最佳狀態,沒耐心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沒了耐心而動搖了對兩個人親密關係的信念,那就需要很大的理性才能留住這段感情了。

因為怕這些,所以不婚,此題瞎答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

兩個人在一起總吵架 男朋友沒耐心了 緩緩是正解嗎?

這幾天我也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們因為同乙個問題從熱戀期吵到磨合期,其實就是因為他工作忙有時候不能照顧到我的情緒。也是因為一直沒能真正解決問題所以我也見識到了他從熱戀期到磨合期對我的轉變。一開始吵會很耐心的安慰我,還擔心我會因為他工作忙離開他,但是現在幾乎是我一說他就不耐煩,然後跟我說 你開心就好 其實...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差重要嗎?

元亨利貞 因人而異,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要無差距感,但是很多人都把各種矛盾的出現歸結給年齡的差距,是認知上的錯誤。即使同齡也會有很多矛盾,只要是人就有很多不同,年齡差出現問題最主要是在閱歷不同上。 遲月 夕夜 重要也不重要,看你自己得心態和對方心態了。但是心態這個東西也是隨著時間認識加深逐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