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不吵架正常嗎?

時間 2021-06-06 02:50:26

1樓:

當我們認知達到了某種層次,就跟任何人都吵不起來架了。這只能說明你們倆層次是一樣的,很配了。

所以不正常。

因為世界上有這種心境的人多是老年人,數量就少。你們能相遇本身就是件概率很小的事,所以不太常見,很難被普通人理解。且行且珍惜吧。

2樓:Neiw

你的吵架具體是個什麼概念

不過每個cp相處的模式也不一樣,看過身邊好多對情侶,有天天吵架卻不會分開的,也有在外人眼裡特別甜蜜,但是裡面的事只有兩個人知道,有時候就突然間分手的,所以真的也沒有存在說兩個人在一起不吵架或者天天吵架到底正不正常

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這個顧慮真的無關緊要

3樓:十惡不赦

要是不吵架呢就顯得沒啥意思。我說的吵架只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小打小鬧似的吵架。

我就是覺得一會兒不吵架就沒啥意思,無聊。 所以我跟我同桌天天都吵。

反正就是不管是朋友、家人或夫妻之間偶爾吵個架也沒事,我覺得這很正常。只要別太過了就行,要控制一下分寸。

如果要是經常吵架或是一次架都沒吵過,這樣的兩個人到一起呢,就沒意思了,還可能會有點壓抑。

4樓:馬姐姐

你沒有寫清楚為什麼,不吵架是冷戰的意思嗎,冷戰就是有事情發生了你們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或者有一方想和解但是另乙個人卻不給對方機會,再親密的關係也需要了解對方的性格。知道他(她)行為背後的動機你們的相處會是愉悅的。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兩個人吵架也不是不可以,適當的還可以增進感情。第一,因為什麼吵架。第二,看頻率。經常吵架,原因主要是生活方式上有不一樣的地方,因該互相包容,互相改變,因為愛願意做出適當歸的改變。當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他也會感動做出改變。不要指責對方,這樣只會產生對立情緒,不利於情感發展。如果經常吵架,那需要好好分析一...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