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影響成績嗎?

時間 2022-01-11 17:05:33

1樓:皮皮蝦

那要看情況了,我們高中時有一對情侶,都是學霸級的,談戀愛後成績都有提公升,老師都樂見其成。最後兩人都考上了985大學。但很多情況都會影響成績的。

2樓:我要自由

我在大學和乙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了。我上大學決定不談戀愛的,結果遇見了,克制不住,坐在那裡學習會想,當然在我努力克制下拿了年級第一,但是之後由於感情又虐,第一次談戀愛,還是同齡人,容易爭強好勝,溝通不暢,因為觀念原生家庭教育不一導致誤會,還異地了,分分合合,扯不斷理還亂,折騰了快四五年斷掉的,大腦不受控制,理智告訴你不能這樣,但是會想哭會委屈,也可能是運勢走低了,身體也出了問題,心悶心悸,我掛科了,連畢業證也沒有,當然是我主動放棄了,因為我認為大學沒有培養我未來能力,我跟著校外老師學習的,加上大學裡小人爛溋,龍遊淺灘遭蝦戲。我客觀審視了做出決定,其他人不能學我,因為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做決定,畢竟我在校外遇到老師拉我一把,教我這輩子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提供資源給我。

所以我要說在高中以下階段盡量不要談戀愛,大學可以談,至少學會愛與被愛,感情來了不是好控制的,但是一定不要把大學當成只談戀愛的地方。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太難了嗎?

信天由命 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和平相處,有進有退,能謙讓,理解,包容,信任,首先男人要有大肚量,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真心實意,就像你種花一樣,你不細心呵護就會枯萎。 情感婚姻治療師 問的好,經營是一門學問。情感裡的事,真需要通透,然後一件一件解決,不留心結。人們常說,累積失望,也是事情處理的讓兩個人心...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兩個人吵架也不是不可以,適當的還可以增進感情。第一,因為什麼吵架。第二,看頻率。經常吵架,原因主要是生活方式上有不一樣的地方,因該互相包容,互相改變,因為愛願意做出適當歸的改變。當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他也會感動做出改變。不要指責對方,這樣只會產生對立情緒,不利於情感發展。如果經常吵架,那需要好好分析一...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