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喜歡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27 04:02:53

1樓:

年少的時候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什麼比感情更重要了,真的是應了那句有情飲水飽吧~隨著時間推移,接受了社會的現實洗禮,慢慢就懂了,經濟是基礎,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可就是沒有了我們……

2樓:

喜歡是在一起的前提,沒有彼此的喜歡,在一起難道不難受嗎?沒有彼此喜歡怎麼面對未來不確定的事情,沒有彼此喜歡漫漫人生路將會是什麼樣的色彩?

3樓:乙隻魚

重要!!!不要因為寂寞而談戀愛,要因為喜歡,而談戀愛,感情只有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喜歡乙個人是沒辦法裝出來的,不要因為感動而接受對方的喜歡,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人生路漫漫,希望大家一定要找乙個互相吸引的人戀愛呀

高質量的單身,勝過低質量的戀愛。

4樓:

最重要的就是喜歡呀

最悲慘的是你明明因為喜歡他的長相卻嫌棄他的貧窮,既然你選擇了你喜歡的一點其他的點都要也跟著一起喜歡哦。 不然永遠都得不到幸福的

5樓:陳陳

當然重要了,情人眼裡出西施。你不喜歡他你幹嘛和他在一起。但是喜歡的話你也得去了解對方的人品,如果對方人不怎麼樣哪你就沒有必要和他繼續在一起了

6樓:叫瑤瑤就好啦

經過一次失敗的戀愛我知道,喜歡一定是要因為喜歡才在一起呀,再不濟也是因為他喜歡你吧,怎麼說呢,有感情談戀愛才有底氣,不至於什麼事情都是莫明其妙稀里糊塗的。

分手後後勁真的很大,還不如不開始。

7樓:Mtt馬小樂

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第一反應是

什麼人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又經歷了什麼?

且不說兩個人男女之間的喜歡,就算是普通朋友,你不喜歡她,你會主動跟她聊愛豆嗎?

喜歡真的很重要,同性相吸,兩個一樣優秀的人在一起才會做加法,心理學裡有乙個肢體語言,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你從肢體上都是抗拒的狀態,更不要說坐下來交流了!和不喜歡的人坐在一起都真的是人生的折磨!

希望你遇到對的人

8樓:檸檬不萌

如果你奔著結婚去的,結婚很重要,如果只是談戀愛,那麼不是很重要,因為夫妻沒有感情,你結婚生孩子的時候,就等著自己一天月子不坐就上班賺錢自己帶孩子吧……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找喜歡你的,現在那有那麼多兩情相悅,反正我不相信,也沒人喜歡過我

9樓:達利

經過一次失敗的戀愛我知道,喜歡一定是要因為喜歡才在一起呀,再不濟也是因為他喜歡你吧,怎麼說呢,有感情談戀愛才有底氣,不至於什麼事情都是莫明其妙稀里糊塗的。

分手後後勁真的很大,還不如不開始。

兩個人在一起,三觀真的很重要嗎?

sea 潮牌專賣 世界上沒有靈魂一致的兩個軀體如果單純的論三觀天下沒有人的三觀是一致的野心會隨著位置的變化不斷的增長 你能接受我愛你我們一樣 還是我愛你即使我們不一樣 實話講,很重要,但也不是最重要。我和我的前任有很多快樂的日子,當然也有一些難過的日子,不過這都很正常。之所以變成前任問題可能主要就是...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差重要嗎?

元亨利貞 因人而異,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要無差距感,但是很多人都把各種矛盾的出現歸結給年齡的差距,是認知上的錯誤。即使同齡也會有很多矛盾,只要是人就有很多不同,年齡差出現問題最主要是在閱歷不同上。 遲月 夕夜 重要也不重要,看你自己得心態和對方心態了。但是心態這個東西也是隨著時間認識加深逐漸變...

兩個人在一起男朋友的顏值很重要嗎?

青檸不加糖 emm其實問出這個問題的你還是覺得顏值重要的吧,但是由於其他人的看法然後再懷疑自己 我也覺得顏值是重要的,不是說他一定是很帥的那種,而是要符合你的審美,在你眼裡是帥的 畢竟還是要考慮一下後代的顏值,本人是顏控哈哈哈哈哈哈哈供參考 太重要了好叭 談戀愛那就是親親抱抱蹭蹭撒嬌 人再有錢再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