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華為nova3e,現在換手機的話是選榮耀X10還是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還是K40?

時間 2021-06-27 04:02:53

1樓:纖陌pro

首先的話前兩個都是lcd螢幕 X10是90HZ 剩下的是144和120,不過在螢幕觀感上面來看還是k40強但是k40那個側邊指紋就很迷不過效能方面肯定是k40強些比麒麟820好不少然後X10是公升降鏡頭 k30S k40都是挖孔如果強迫症特別強的話勸你別買挖孔

反正我是覺得k40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次k30S X10不能說不好,只是感覺放到現在有點不能打了

2樓:木墓

k40價效比最高,但是小公尺通病,發熱問題。k30s效能最好,螢幕最好。榮耀10x,效能一般,但可以應付大部分遊戲,之前使用的是華為,上手也是很快的。

紅公尺的話k40和k30s系統是和你之前不一樣,需要一定時間上手,可是價效比高。

3樓:冷鋒

題主的眼光很不錯,這三款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現在由我來分析一下三者的優缺點:

榮耀X10,優點是麒麟820 5G晶元整合雙模5G,通訊能力三者最強。其次,X10主攝採用了當家上代旗艦同款CMOS索尼IMX600y,拍照實力上也是一騎絕塵,是K30S和K40望塵莫及的。而且,榮耀X10的真全面屏帶來的視覺體驗也非常震撼。

缺點在於不支援NFC、充電速度一般、螢幕表現一般、轉子馬達等

紅公尺K30S,優點是高通上代旗艦移動平台驍龍865,效能自然是比中端的麒麟820強許多。而且K30S還擁有驚人的5000毫安時超大電池(續航能力第一梯隊),X10和K40就相形見絀了(分別只有4300mAh和4520mAh)。除此之外,K30S的質感也在三者中最好(鋁合金中框),雙揚聲器、紅外遙控和NFC也是加分項。

缺點在於機身偏厚重、後置鏡頭凸起度大、拍照效果一般。

紅公尺K40,優點是效能強悍的旗艦晶元驍龍870。除此之外,K40的螢幕也是一大賣點(官方宣稱可能是最好的直屏),實際引數也很不錯(三星E4基材,120Hz重新整理率,原彩顯示)。而且K40在如此堆料的同時做到了7.

8mm厚度的輕薄機身,其餘優點與K30S大差不差,同樣支援雙揚聲器、NFC和紅外遙控。缺點拍照一般。

綜上,我認為三者都挺不錯,綜合優缺點擊擇最適合自己的

想給老娘買個手機,求推薦,nova3e如何?

寡言 華為的省電做的還是不錯的,選擇乙個中肯點的顏色,老人家還是會喜歡的,不然考慮一下ov家的,老人家要什麼配置,都注重實用。1999的榮耀9,小公尺note3,都還不錯 Nova 2s很不錯。個人用過mate10 p9 以及旗艦的榮耀v8 麥芒5 和同系列的nova2plus。最後還是認為2s最好...

想換手機了,是換全新的華為nova8pro好還是換二手的華為p40pro好?

知未知 仁者見仁,P系列主打時尚 Mate 系列是旗艦至於Nova系列不是很好的選擇相比較而言就相當於閹割版的P 或者M系列 我是乙隻電氣貓 二手P40pro好,旗艦有好多東西是nova沒有的,不過P40pro比nova8pro重不少,如果是注重效能拍照選P,注重手感,對效能需求不大就選nova 喝...

男生,想買個手機用3到5年。華為nova65G和榮耀v30Pro選哪個好一點?

不用多想榮耀v30Pro,無論拍照還是遊戲,都比nova6強,整合麒麟990,用了就你知道整合晶元的優勢很大了,比如玩遊戲控溫很好。 今晚月色真涼 這兩個用3到5年有點不太現實。但非要在這兩個裡面選,還是榮耀v30Pro吧。硬體基本差不多,榮耀晶元是麒麟990整合晶元,nova6的還是外掛程式,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