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時間 2021-05-11 11:41:48

1樓: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2樓: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

如果你想他改變,特別是改變乙個會給自己帶來愉悅感的壞習慣,你需要陪伴他,想辦法一步步引導他,本來就很難的。ps.吵架不能解決問題,更何況吵了很多次也沒有成效,該換方法啦

3樓:小熊餅乾和臭粑粑

說他不愛你我們這些看客是沒有資格的,但是這種情況我真的從來沒有遇見過也沒有想過,我真的不覺得乙個能讓我願意和他在一起的男人會這麼對我。我男朋友,是乙個把我放在賓館自己出去和朋友吃頓飯都會內疚擔心我到不行的人。如果乙個男人能把我單獨留在乙個地方還毫不在意的話,我何必和他在一起

4樓:sommer

你應該知道對方愛不愛你,而我們不知道。

愛玩本就是天性了,你們之間需要溝通呀。你不希望他出去,他也應該知道你想他陪你,但是他有時候又想出去玩。他應該也挺矛盾的。

所以適當的進行一下溝通吧,出去玩的時間和陪你的時間要均勻,或者小於關係!在外面最晚幾點回來。

你自己也不能閒著,看電視也好,看書也好,學習新技能也好,你一旦忙起來了,也不會太過依賴他。

祝幸福!

5樓:lululuna

自由且相互依存。

男生的玩心普遍比女生重,只有慢慢潛移默化的影響,不能強制去要求。

以暴制暴唄。

實在受不了,那就分手,何必讓自己不愉快呢。

或許下乙個更適合你。

6樓:拉考

兩個人在一起都很成熟很重要。你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用盡全力珍惜眼前的這個人。我覺得這是個人意識的問題,就看你能不能遇見了乙個在適當的時候合適你的人。

個人意識,有些是天生的,這個人就是安分守己,就是紳士。但更多的是後天的經歷,經歷過挫折,經歷過失去你最想擁有的東西,經歷過錯過,認清自己的地位:我真的不怎麼樣,我不配擁有她,她這麼好,她把自己交給我,就是把一生都賭在我身上了,我怎麼能讓她輸!

人每乙個時間都在成長,若你真的愛他,就包容他,陪他成長吧!別無他法!

7樓:思凡

兩個人相處

我和我男朋友相處模式是這樣的

「豬豬同學約我出去玩,我可以去嗎?」

「你想去就去吧。」

「你要是不開心我就不去了,雖然他們之前叫了我好多次我都沒去。」

「你不是很久都沒和他們玩了嗎,還是去吧。」

幾乎他的生活中大部分都是以我為先吧,其實在我看來這不是男朋友的習慣問題,無非就是他願不願意寵你,如果願意自然會放棄和那些人出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並不會寂寞。或者讓他減少頻率也是挺好的,如果他的朋友算是比較明事理的也會理解這件事。

8樓:羊羊羊

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有相互磨合的時候,沒有天生相配得了兩個人,出現問題,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一談,不要逃避,如果雙方能認識到問題所在,這不是什麼大事,最重要的是溝通和理解。

9樓:星星

人的一生都是有配額的,每個人的時間也都是有限的,花在朋友上的多,必然導致花在你身上的時間上。而我們常常說,評判乙個人愛不愛你,一看他是否捨得為你花錢,二看他是否捨得為你花費時間。

10樓:女神

如果他堅持不願意那可能有問題?emmm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差重要嗎?

元亨利貞 因人而異,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要無差距感,但是很多人都把各種矛盾的出現歸結給年齡的差距,是認知上的錯誤。即使同齡也會有很多矛盾,只要是人就有很多不同,年齡差出現問題最主要是在閱歷不同上。 遲月 夕夜 重要也不重要,看你自己得心態和對方心態了。但是心態這個東西也是隨著時間認識加深逐漸變...

兩個人在一起學歷差距重要麼?

冉冉 想知道題主近況1。我前男友狀況跟你一致,部隊五年士官,農村獨生子,初中學歷,偶然網上認識,因為家人有在部隊工作的,我對軍隊了解多一些,有一些共同話題。在一起一年後我出國讀碩士,聊天時間越來越短,出國半年後分手。曾經約定好回國就結婚,也許中間隔著時間和距離還有知識面差距叭。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