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這麼累麼?

時間 2021-06-05 02:44:21

1樓:一風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感覺想說的話很多,一時之間又不知從何說起,因為也曾經感覺累,後來不累了。畢竟生活需要輕鬆,而我又是個自由的人,我不能那麼累的活著,所以我改變。

說一下我們吧,想起一點說一點吧。

我的生活是那種還是單身時生活,我曾經試著改變自己為他付出但是我做不到,我努力去做過,無論是生活中的點滴,洗衣做飯,甚至說話做事,說話不觸動他的「傷」,但是那個時代的人,兒時的傷痛太多了,每說一句話,都有可能觸動他,他就會有被貶低的感覺,有時候直接說看不起他,後來,努力失敗之後吧,就放棄了。

因為什麼放棄?

我想不是因為我的努力沒有回報,而是因為一種挫敗感。

於是我開始了自己以前乙個人的生活。我會做自己吃的東西,我不再為他洗衣服(後來發展到他為我洗衣服,有點搞笑是嗎?),我說話不再關注他內心,但是我知道他依然心裡不舒服,沒辦法,我開始告訴他怎麼看待這種不舒服,怎麼解決這種不舒服……

近期,又出現了問題……正在解決

有時候就想,也許人就是這樣,不斷的出現問題,不斷的解決,慢慢的一輩子就過去了吧

其實,我想說:如果一點不能解決就放開對方,如果能解決就湊合一輩子。

現實中的關係和電視劇集中的不一樣,沒有那麼美。

但是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累

祝你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需要獨處的空間?

張某 試著回答一下這個問題。你們已經相處7個年頭,你還保持的熱戀時的甜膩這很難得。而你剛剛才感覺出他有一點不耐煩,對他來說也很難得。之所以下這個結論是因為你現在才把這個問題提出來,我就假設之前你一直都算滿意啦,而且你舉的例子也沒有說明很多其他問題,至少看不到愛與不愛的跡象。在一段感情裡,每個人的側重...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