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需要獨處的空間?

時間 2021-06-05 20:23:23

1樓:張某

試著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你們已經相處7個年頭,你還保持的熱戀時的甜膩這很難得。而你剛剛才感覺出他有一點不耐煩,對他來說也很難得。之所以下這個結論是因為你現在才把這個問題提出來,我就假設之前你一直都算滿意啦,而且你舉的例子也沒有說明很多其他問題,至少看不到愛與不愛的跡象。

在一段感情裡,每個人的側重點不會一直相同,或許互補才是剛剛好。你浪漫多一點,他現實多一點,挺默契的,勸你一點小妹妹,永遠不要拿自己對愛情打分的標準去判斷和要求別人,愛乙個人,有很多種方式來表達,這沒有乙個定式說你就是對的或者他就是錯的。要經營好乙份愛情,不是追求自己心中的完美理想狀況,而是雙方長期磨合博弈出來的共贏局面,大家都多愛對方一點,多理解對方一點,同時也多體諒對方一點。

適當的個人空間是非常必要的,不要總去想這是為我們好就可以為所欲為的要求對方跟上你的節奏你的思路,想一想小時候的爸媽,都是打著對你好的旗幟,逼迫你做不情願的事情,多多體會一下。比如在休息時逼你寫作業,在玩的正嗨時喊你下樓吃飯,或者你愛上乙個男孩被生生拆散,這些例子都不恰當,只是那麼個比方。你認為對別人好的事情,對別人也許是種折磨。

你自己可以做任何你認為是對這份感情添磚加瓦的事情,他也用他的方式在維護和經營這份感情呢,要去用心體會,少一點矯情和挑剔,接受他愛你的方式並給予適當的回應,男孩子如果感覺到你對他的理解,會加倍對你好來回報你的「知遇之恩」。乙個人愛不愛你,不需要分分秒秒陪在你身邊來證明,你感覺得到的不是嗎?如果你確定他愛你,你也愛他,還計較那麼多幹嘛呢妹妹?

庸人自擾吧。

囉嗦很多,祝好。

最後囉嗦一句,感情世界裡沒有那麼多「應該」,應該多一些「願意」。不要過多去要求,去改變對方,去愛那個不完美的他吧。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這麼累麼?

一風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感覺想說的話很多,一時之間又不知從何說起,因為也曾經感覺累,後來不累了。畢竟生活需要輕鬆,而我又是個自由的人,我不能那麼累的活著,所以我改變。說一下我們吧,想起一點說一點吧。我的生活是那種還是單身時生活,我曾經試著改變自己為他付出但是我做不到,我努力去做過,無論是生活中的點滴...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膩?

讀金融的彈唱歌手 因為愛情的產生是一種化學反應 荷爾蒙。這種反應並不是永久持續的,當新鮮感和心理衝動消退之後,剩下的就是理性的經營,這是逃避不了的。當然,彼此保留一定的神秘感會延緩這個過程。如何在愛情中減少衝突和困擾 roverim 喜歡或者愛是一種動物行為,涉及到中樞神經系統的諸多變化。以兩性愛為...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