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5:25:39

1樓:RainTo木子貓

很正常,但是淡了不代表沒感情了,如果是指沒感情了,那也沒什麼以後了,如果只是淡了,倆人可以一起製造點新的回憶,給感情公升溫

2樓:甜味兜兜

我覺得得聊一聊,我跟我的前男友在一起五年,最後還是分了,雙方都是淡了,但是在個別時候感覺又還有愛還是喜歡,但是淡了大於喜歡的時候,我就選擇結束這種情況,感覺好像真的沒那麼喜歡了,可能真的是太久了,那既然這樣不如選擇早點結束,不過還是建議你跟你的男朋友聊一聊再做決定,一定不要被時間久了而道德綁架!

3樓:抱著奧莉奧

如果是真正的感情淡了,不愛對方了就分手,如果只是暫時的,就好好維護一下。我現在感情很好也要分手了,距離太遠他選擇了父母,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珍惜吧,不要輕易分手。

4樓:wmy

想想當時美好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和冷淡期就像星星一樣,但你要記住當時她吸引你的樣子,就像太陽,當太陽一出現,星星自然就不見啦,多懷念,多感恩,遇到在一起不容易。

5樓:遙月殤

很正常,這時候還會有時吵架吧。如果你願意和ta一直走下去,沒有別的辦法了,談戀愛熱戀期一過,後面全靠熬了。熬過了冷淡期(在一起後3~4個月)

之後兩個人可能是磨合了,也可能是太累了,不想吵架,沒有精力去計較了。

具體怎麼熬呢?不是說委屈自己,盡量不要讓對方生氣這種。我也不知道是具體的那一種,每個人的戀愛都不同別把網路愛情觀套進去了,如果在一起你感覺沒辦法開心的話,還是趁早分開吧(真的是真心勸告!!

)不讓拖到後面,分開就越難受。

當然,兩個人遇見不容易,好好珍惜眼前人,維持關係還是要靠你自己,以上內容看看就好了

6樓:咕咕噠

感情淡了就重新培養感情,一起去做一些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你愛的人沒有變,他的優點當初吸引你的地方一直都在,只是你習以為常了。

如果感情淡了就分手,那永遠逃不過新鮮感的死迴圈。

7樓:

首先,屬於正常現象,看你如何看待這段感情。如果你想長久,這問題的描述取向也是這樣的。那麼投入就要加大,尤其是情感投入。

人都是這樣的,剛開始感覺擁有感很強,後面習以為常,但是這個時候不是感情出問題,而是你付出的東西在減少。經濟學上有個著名的例子話就是吃包子。你餓,吃乙個,不夠。

吃兩個,不夠。吃三個,差不多了。吃四個,有點撐了。

吃第五個,有點想吐。這不代表你不喜歡吃包子了,而是你現在自我感覺不好了。你再餓一天就又想吃了,所以你又要去買包子吃了。

這是階段性的,跟擺鐘一樣。懂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怎麼辦?

貓骨頭 當時我倆都沒反駁什麼,但我的內心已經慌得一批,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今兩個人的狀態難道已經這麼差了?可自己覺得只不過是比以前話少了而已,聯絡沒有以前頻了而已,雖然朋友說保質期之類的話不好,平時他們也沒少損我們,偶爾私下還會損我物件意思是我倆談了那麼久不膩嘛之類,這些話遠不如今晚給我的震撼...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需要獨處的空間?

張某 試著回答一下這個問題。你們已經相處7個年頭,你還保持的熱戀時的甜膩這很難得。而你剛剛才感覺出他有一點不耐煩,對他來說也很難得。之所以下這個結論是因為你現在才把這個問題提出來,我就假設之前你一直都算滿意啦,而且你舉的例子也沒有說明很多其他問題,至少看不到愛與不愛的跡象。在一段感情裡,每個人的側重...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