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男友開始看到你的全都是缺點的時候,你該怎麼給你的愛情保鮮?

時間 2021-05-05 19:47:23

1樓:Christy

這很正常吧……哪有完人的~~關鍵是看你們如何去磨合~~難道他就沒有缺點嗎?有的,只是你能夠接受,或者能夠忍受。如果他一直揪著你所有缺點來說你,那就好好大家談一談~

2樓:

我和先生認識11年,結婚8年。開始風花雪月的甜蜜,後來柴公尺油鹽的摩擦;開始的不離不棄,完美Mr right, 後來「500次想掐死對方,1000次想離婚」的想法……讓我慢慢解讀著人生。曾經7年的時候,我確實覺得他渾身都是缺點兒,吵完架後千萬次問自己,當初是不是瞎了眼了??

後來不知什麼時候,事情就慢慢轉好了,不知不覺中變成我心目中完美的王子 。其實他還是那個他,只是我心態的變化而已。七年的時候,身邊閃現有很多優秀的同事,從外形到工作能力,到表達能力、人品,堪稱完美,可能無形中自己會進行比較。

然而........和你一起走過青蔥歲月的是他,和你一起熬過一無所有的時光的也是他,陪你度過孤獨無助的是他,陪你走過千山萬水的是他,早起,問還在睡夢中的你想吃什麼,答曰小公尺粥,說「好,我去熬」的也是他.......(那時)我是嫌棄他,可是,他已經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與我融為一體……所以那或許也是真愛過程中一種體現吧!

故事講完了,您自己去悟吧!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膩?

讀金融的彈唱歌手 因為愛情的產生是一種化學反應 荷爾蒙。這種反應並不是永久持續的,當新鮮感和心理衝動消退之後,剩下的就是理性的經營,這是逃避不了的。當然,彼此保留一定的神秘感會延緩這個過程。如何在愛情中減少衝突和困擾 roverim 喜歡或者愛是一種動物行為,涉及到中樞神經系統的諸多變化。以兩性愛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需要獨處的空間?

張某 試著回答一下這個問題。你們已經相處7個年頭,你還保持的熱戀時的甜膩這很難得。而你剛剛才感覺出他有一點不耐煩,對他來說也很難得。之所以下這個結論是因為你現在才把這個問題提出來,我就假設之前你一直都算滿意啦,而且你舉的例子也沒有說明很多其他問題,至少看不到愛與不愛的跡象。在一段感情裡,每個人的側重...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愛真的會「消失」?

墨言 小喬流水1987 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更多的那種愛是很浪漫的那樣。但一天天生活在一起,柴公尺油鹽,生活瑣碎,加上再有了孩子,浪漫肯定不如當初。但愛卻融入到生活中的點點細節。慢慢向著親情轉移。如果你們都很在意對方,那愛並沒有消失,只是以別的方式在表現了。而人的感覺總會有一種習慣性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