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05 23:49:56

1樓:心理聊天室

兩個人吵架也不是不可以,適當的還可以增進感情。第一,因為什麼吵架。第二,看頻率。

經常吵架,原因主要是生活方式上有不一樣的地方,因該互相包容,互相改變,因為愛願意做出適當歸的改變。當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他也會感動做出改變。不要指責對方,這樣只會產生對立情緒,不利於情感發展。

如果經常吵架,那需要好好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從根源解決。兩個人坐下倆心平氣和聊聊天,注意多聆聽,不要打斷對方的話,給予更多的認可,讓對方知道你是個善解人意的物件。我見過吵了幾年還在一起的情侶,還是有感情基礎的。

只要掌握相處方法,情感就可以更上一層樓。

多多學習,多多溝通,相互理解,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加油。

2樓:劉劉

這個需要看情況,如果你們才剛剛開始就一直吵,那可能需要慎重考慮考慮。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可能現在這個階段正是你們的磨合期,那就要兩個人好好溝通溝通,經常換位思考一下。

我和我女朋友前一段時間也是這種情況,經常吵,經常鬧,有時候還會小打一架,但我們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就是可以吵,可以鬧,當天矛盾不過夜,有問題當天就給解決了。當然這就需要乙個人得先冷靜一下,主動示弱,創造乙個溝通的渠道,能慢慢溝通了,後面再具體分析一下情況,為什麼會產生矛盾,後面注意一下,避免再發生這樣的問題。彼此換位思考了,慢慢來的也就能夠相互理解了,就沒有那麼多矛盾了。

感情也就更好了。

好好溝通溝通,一定會更好的。

3樓:璃喵

這個得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相處模式是怎麼樣的,如果說是半年以上到冷淡期啊什麼分手高峰期的應該算正常,如果吵架是床頭打架床尾和,沒有隔夜仇就事論事當天解決說出來的話這也是沒問題不傷感情的,可如果是在一起不到兩個月或者兩三個月就天天吵架,還是那種一吵起來就冷戰惡語相向甚至動手什麼的,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性格不合,三觀不合,如果有人反對我說愛情從來沒有什麼合不合的,那我只能說那是兩個相愛的人才不會有這些問題,畢竟愛你的人都知道怎麼去愛你,更不會做這些事

4樓:邵巖

這個因人而異吧。經常吵架不代表感情不好,要看吵架原因。有的會吵架感情越來越好,因為吵架的時候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彼此都會反省,改正錯誤,更加體諒對方。

總是為了乙個原因吵架的話,就說明吵架之後都不知道反省改正,吵著吵著就會消磨感情。感情很複雜,要學會自己看清

兩個人在一起不吵架正常嗎?

當我們認知達到了某種層次,就跟任何人都吵不起來架了。這只能說明你們倆層次是一樣的,很配了。所以不正常。因為世界上有這種心境的人多是老年人,數量就少。你們能相遇本身就是件概率很小的事,所以不太常見,很難被普通人理解。且行且珍惜吧。 Neiw 你的吵架具體是個什麼概念 不過每個cp相處的模式也不一樣,看...

兩個人在一起4年多了,經常吵架。本來就是異地戀,結果一見面就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游游小肥芒 首先搞清楚是為什麼吵架,非解決距離問題的事這個時候都不應該大吵,分割兩地女生總是覺得男生關心不夠,男生覺得女生不夠理解,再吵都把感情吵沒了,先解決異地問題吧,異地太久還是有問題 小貝小貝貝6 生活上的瑣事吵吵我也能忍,我也覺得小吵小鬧無所謂。但是關於工作 家庭方面的事情,他就從來不會考慮...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太難了嗎?

信天由命 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和平相處,有進有退,能謙讓,理解,包容,信任,首先男人要有大肚量,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真心實意,就像你種花一樣,你不細心呵護就會枯萎。 情感婚姻治療師 問的好,經營是一門學問。情感裡的事,真需要通透,然後一件一件解決,不留心結。人們常說,累積失望,也是事情處理的讓兩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