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時候會想到去看心理醫生?

時間 2021-07-09 05:51:49

1樓:漠河

把自己的時間騰出來,放鬆自己,不要把事情想的太難,自然而行,平緩心情,心理醫生只是乙個過渡,並不能代表你。做什麼都要相信自己,自然會做好。

2樓:Bliss

每個人都有一段抑鬱期,這是正常的

當你抑鬱超過兩周了,才應該去考慮自己是不是抑鬱症的問題,然後再去看醫生

而在你抑鬱期這段時間

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思考自己是不是抑鬱症,而是學會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相信我如果一直糾結自己是不是抑鬱,一直考慮自己要不要去看醫生,最後你很可能真的抑鬱)

學會自己拯救自己

找下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或者培養乙個小習慣,每天對自己多些鼓勵還有,多笑笑真的能抗抑鬱(當然這是你不是微笑抑鬱症的前提)

3樓:

我剛剛告訴父母我想去心理諮詢的想法,是用簡訊發的,天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氣,,簡訊內容在幾個禮拜前就打好了,到現在才發是因為我很糾結,我不知道我這個選擇是否正確

在傳送簡訊的那一刻我很害怕,不知道等他們回來以後我該怎麼辦

現在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4樓:劉杍晨

有時候我們把看病或看醫生當作禁忌一樣,你看心理諮詢師並不表示你就是病人或懦弱的,恰恰我們需要時刻去關注自己,照料好自己。

5樓:GDnoone

其實不要太刻意的去在意一些事情,假如最近狀態不好,就適當的逃避一下,給自己「放縱」一下,等血槽打滿了我們再衝鋒也不遲

其實每個正常的人都會多多少少有這些苦惱,我覺得比起去看心理醫生,你更需要的是多和身邊靠譜的朋友交流一下,或者給自己多一些空間去做一些平時想做而又沒有做的事情

我狀態不好的時候就喜歡看看書,看看別人的世界,看看周圍的事物,生活是美好而短暫的,所以我們要抓緊享受,而不要苦惱哦,加油!

發生了什麼讓你覺得去看心理醫生

何小河 看著一群朋友的風輕雲淡,談笑風生,缺覺得自己無法體會他們的快樂,也無法融入那種美好的氛圍。就好像,我的周遭其實有一層看不見的玻璃,將我與其他人隔離。 cxa 第乙個想到死,覺得生活沒有意思,特別特別是在晚上,晚上就應該好好睡覺,養養身體。第二個就是總是想到別人的缺點來拔高自己。 檢查了一圈身...

工作中,什麼時候你會想到辭職?

郭應平 當公司的氛圍整體陷入明爭暗鬥的時候。當公司晉公升通道機制不健全,晉公升不明的時候。當與公司領導出現分歧,以至於不受待見,甚至被領導穿小鞋的時候。當自己的發展與公司發展不融的時候。當公司摳門,不與員工分享發展成功的時候。 董周夫婦 一 極度壓抑想逃避的時候 投入的工作,每天的重複,很多時候會讓...

什麼時間什麼狀態去看心理醫生比較好

小小公尺 首先,可以了解一下自己關於看心理諮詢這件事情的看法是什麼?其次,回答幾個我們容易對心理諮詢產生的誤解。1.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那就得去找心理諮詢師了。感覺不好的時候,去找心理諮詢師確實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 不好 到一定程度時,那就不適合了。比如,不好 到不自知了,沒有清楚的自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