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什麼讓你覺得去看心理醫生

時間 2021-05-11 16:23:51

1樓:何小河

看著一群朋友的風輕雲淡,談笑風生,缺覺得自己無法體會他們的快樂,也無法融入那種美好的氛圍。就好像,我的周遭其實有一層看不見的玻璃,將我與其他人隔離。

2樓:cxa

第乙個想到死,覺得生活沒有意思,特別特別是在晚上,晚上就應該好好睡覺,養養身體。第二個就是總是想到別人的缺點來拔高自己。

3樓:

檢查了一圈身體都沒毛病,但是還是會心跳急速到暈倒,會胃不舒服嘔吐,會睡覺期間呼吸暫停差點憋死。主要是,自己並非因為非主流的自殘,自我認為正常,那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不正常了

感謝自己對自己一直有乙個正常標準線

4樓:饅頭

你想看就可以去看啊,覺得自己有毛病得治可以去看臨床心理醫生,覺得自己沒毛病但很痛苦可以去看心理諮詢師,覺得自己沒毛病也不咋地痛苦就是時不時想不通,可以去看發展心理諮詢師……大家對看心理醫生是不是有什麼誤解,你給錢就能看的啊?這有啥大不了的了……回頭為看不看心理醫生這事都能累到看醫生,人生很艱難了,答應我別加戲了好嗎?

5樓:夢繪卷

本身就是輕度抑鬱,和我的家庭有關。

以及去年年底失戀。(劃重點)

之後的自己感覺和從前判若兩人。

興趣缺失,雙向情感障礙。

有時候突然上來一股負面情緒。

影響我的生活,影響我的工作。

那段時間腦海裡總有乙個鏡頭。

像是刺激戰場的跳傘一樣。

沒有傘包,也還是在墜落。

以及每天早上腦海裡三四個人說話把我吵醒。

或者比之前更強烈的易感性。

直到我覺得我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去做了鑑定。

重度抑鬱,中度焦慮。

6樓:啊嘞嘞

什麼時候看心理醫生呢,1.失眠 2焦慮煩躁情緒不穩定攻擊別人 3每天沒有讓你喜悅的事 4負面情緒特別嚴重,自殘,自殺等行為等等都應選擇去看看心理醫生

上述這些問題,其實有的可以讓自己調節,也可以選擇與家人朋友等傾訴的方法來解決掉。但是!不要因為覺得,這在自己和他人看來都是很容易解決掉的事來影響你去看心理醫生的選擇!

其實看心理醫生是很正常的行為,因為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各自經歷不同的事,發生在你身上的困難,首先其他人不一定會經歷,其次,有個體差異,你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和在外周圍環境可能與他人都不一樣。而這個時候,如果你發現自己陷入了困境,自己解決不了,就可以去看心理醫生,心理醫生有系統學習有關心理健康的知識,有專業性

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沾繁霜而至曙 生了2胎以後,每天都被各種瑣事絆著,做不完的事,哄不完的孩子,沒睡過整夜的覺,沒有自己的朋友,沒有愛好,有時候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腦子偶爾有就乾脆這樣死掉吧就什麼也不用管了的想法閃現 其實我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老公比我見過的普遍的男人都體貼,家婆幫帶著老大,我媽媽也幫忙帶小的,我...

是不是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尚宜 如果沒有情緒上的明顯反常症狀,人際關係 工作效率等也沒有受到損害,就不屬於心理疾病範疇。主要是現實生活壓力。父母養老 個人發展問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易於引起焦慮的,適當的焦慮可以促使人追求進步,適量的痛苦也可以促人成長。適當調節自己,多做自我傾聽或找朋友傾訴真實的情緒,把現實目標進行分解,不貪大...

怎樣讓朋友同意去看心理醫生?

趙斌 首先,為她能有你這樣的朋友高興。只是,我不清楚,題主是男性還是女性,也不清楚你們的年紀多大。你所說的情況,大體看更像是抑鬱的情境。人在自身極度壓制情感,被各種想法意願撕裂的時候那種痛苦,多半都是難以言說的。因為多數造成這種情況,最親近的家人是脫不了干係的。家人父母是我們最先認可,也希望得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