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被人惹生氣後,平靜下來?

時間 2021-07-05 16:26:25

1樓:小豬

我是喜歡轉移注意力的那種

或者是和我閨蜜啥的叭叭一遍接著就氣為30%了我覺得轉移注意力這個辦法很好

我是班長唄有的時候就容易上頭就藉著一絲理智先壓壓反正要是硬來肯定不行啊

但是和我吵架的其實後來關係也可以因為我不大記仇生完氣了就完事了反正生氣的時候控制情緒很重要鴨QAQ!!

好像有點跑題了嘞

2樓:

我有的時候也會,就是報復心理特別強,別人把我怎麼樣了,我就想加倍還回去,但還是在只心裡想想不會去做。

後來我突然特別喜歡溫柔的人,就對人對事都很溫柔的那種,結果不自覺的去模仿。然後慢慢的身邊的朋友說我脾氣好,說我溫柔,再後來的我就真的沒啥脾氣了,別人偶爾幹了點啥我也不會生氣,就很神奇,我很享受自己的溫柔,自己的脾氣好,也很享受別人對我溫柔的印象。

但是完全不生氣也不可能,那段時間認識了乙個朋友,乙個很重要的人,他很聰明,情商很高很會處理事情,如果有些什麼事我會去找他去說,他也會找我說。所以我有了發洩情緒的地方(不是發脾氣也不是生氣,就是把事情講給他,然後聽他給我講道理),他會全部接收,就這樣到現在,我也越來越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現在如果有很讓人生氣很讓人不開心的事,我有乙個方法就是去洗乙個熱水澡,洗完熱水澡之後全身上下的那種輕鬆真的會讓我平靜下來然後欣賞自己美麗的臉龐!!!我這麼美怎麼能生氣!!!(hhhhhh對不起這裡有點沙雕,但是真的很管用!!!!!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睡一覺,洗澡是最管用的,可以止住眼淚,睡覺的話,一覺醒來就啥壞情緒也不記得了。

希望題主可以少生氣!!別跟自己生氣,容易得病!!!得不償失啊啊啊啊

3樓:楊小小

想一下,這個人重不重要呢,重要的話就不可以生氣,因為以後還要相處,但是要把自己的委屈講出來,如果連委屈都沒法說的話也就不能定義為重要了。如果是不重要就更不必生氣了,跟乙個不重要的人生氣,只能說是傻了,就是還不配讓自己生氣的意思。

如何讓心平靜下來?

王彥嶺 1.冥想。2.將自己擔心或者焦慮的事情逐條寫到紙上。注意,寫一條問題,相應多寫幾個答案。3.針對第2條,看哪些是已經發生的事,哪些事情是必然會發生的,哪些事情是有條件發生的。針對已經發生和必然發生的事,就選擇忽略。比如死亡,反正必須死即便燒乾腦細胞也無濟於事那就不考慮了。再比如單身,自己努力...

如何讓自己平靜下來?

物極必反,刻意的忍,反而會容易內傷,找兩三個朋友一起發洩一次吧,爬個山,來個長跑,把積攢在內心的不滿,全部發洩出來,如果不擅長體育運動,就利用休息時間,去寺院轉轉,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吧,暫時不要太過壓抑自己,放鬆一下,找下感覺,讓自己歸於平靜,多和同學交流交流,不要總陷在自己的那一方天地裡 一...

如何使自己的憤怒平靜下來?

客人 既然要讓自己理性,就不能只想想 我要冷靜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因為這樣沒什麼用。為了忍讓而忍讓,讓自己心裡有一種成就感 滿足感。有時候還會讓你自己感覺 我為此忍讓了這麼多,你tm還不知道收斂 當然,這只是你的心理戲。自己加戲碼,自以為付出,卻會為日後的更大的衝突做鋪墊。不妨想一想對方慘死的樣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