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發現男友出軌後讓自己平靜下來。

時間 2021-06-26 21:08:07

1樓:會飛的胖虎

我打他手機關機質問他不回我沒關係我發簡訊我就不相信你永遠不開機。我發了四十條吧記不清了全是罵他的話用盡力氣去罵他人渣找到那個女人用小號攻擊了我三次一次我忍二次我避三次殺!可是又有什麼用他像個縮頭烏龜躲起來不理會我的感受沒用了這是最後一次了

2樓:白飯如霜

平靜是乙個過程,日漸平靜,不可能當下平靜。

除非不是真的動了感情,真的在意,真的愛。

去年十月份,我和你一樣,發現至愛出軌吧。

第一天的晚上割了一刀,現在還有疤痕。當然我不推薦你學我。

第二天的晚上喝了四瓶酒,醉不了。

第三天的晚上準備大吃一頓,到嘴邊發現沒食慾。

第四天的晚上準備通宵遊戲,開啟介面又關掉。

第五天的晚上開始關注知乎出軌欄目下的所有問題,沒效果。

第六天的晚上在浴室一直淋熱水,什麼都不幹,就一直衝熱水。

第七天的晚上開始想過往,淚流滿面,覺得自己毫無價值。

第八天的晚上就一直坐在地板上,等到天亮。

第九天的晚上抽了一夜的煙,喝了大概六瓶酒,醒來感覺要死掉了。

第十天晚上下雨,突發奇想跑去淋雨一直走和跑,在空曠的地方大聲草。

第十一天的晚上,看著左手傷口,覺得這輩子沒辦法了,到底還是愛她。

第十二天的晚上,這件事情我忘記了。

男友出軌被我發現後,我該怎麼辦?

當年和平分手,出軌的事隻字未提,我這麼高傲的人,怎麼能因為被出軌分手,對外宣稱自己不喜歡他了,恩,外表是很高貴了,內心很苦,現在很想回去罵他一遍,去他媽的尊嚴 Grace Zhang 瀉藥 瞬間想起了老友記裡的那個梗 We were on a break!他和你分手期間找了別人,這個嚴格來說不算出軌...

發現自己父母出軌後怎麼辦?

蘇夏天 曾經高中時代陪我閨蜜去找過他爸出軌的第三者,小三膚白貌美大長腿一看就是個愛上鑽石王老五錢財的妖豔賤貨。閨蜜給她爸爸發了無數聲淚俱下的簡訊。閨蜜媽媽有所察覺他從來沒說過。閨蜜也一直沒有說出此事。然後就不了了之。用矮大緊老師的話,人老了自然就不放蕩了,誰60歲還看毛片呢?現在閨蜜一家人幸福生活在...

發現男友出軌,想報復,怎麼做?

和題主相似,戀愛乙個月發現男友出軌兩次,第一次想給他個機會承認錯誤,死不承認,最後鐵證如山,不得不承認,保證不再犯,心軟原諒了他 第二次,就是現在這次,我用小號撩的他,哈,他說他沒女朋友 心裡mmp 徹底死心了,目前還沒和他分手,正在用小號慢慢撩著他 已經分了,這種人不值得留著過清明 手動滑稽 丸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