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有心理問題,並且由於不可控的原因,生活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壓抑了很久,也不想找人傾訴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2:02:54

1樓:

每個人都在經歷著也這樣的事情,但是結果都不相同,不可控的事情太多,但唯一可控的就是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緩解心理壓力的最好方法

2樓:高宇齊

人生最難走的路是心路,人生最難放的事是心事,最應該做的就是管理好自己,唯有自知才能自癒,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也需要管理好屬於自己的時間,具備處理任何可能遇見的問題的能力。

人生的意義:表象上是為了看透世間的百態、五味雜陳,但實際上是為了更好的看清自己。從稚嫩走向成熟,從懵懂走向睿智的過得,生命--就是一場修行。

飽餐與被愛,應該是我們生活的最低配。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兩次的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懂得人生的沉浮也未必能做到不驚不擾,知道有捨才有得,去也難做到能拿得起放得下。

即便路邊一顆不起眼的小草,也能輕擁Sunny,坦然面對風雨,寵辱不驚的同時卻也能在浮華與喧囂中安然自得。

需要有個健康的身體,因為身體不僅是自己的,也是一家老小的。總有人因為你的存在會默默的關注著你,守護著你,愛著你。所以我們要學會善待自己,也是在善待我們身邊的人。

一輩子走走停停,過得了鮮衣怒馬,也經得住花落塵香;走得了山川風雨,也經得起塵世冷暖,也能看淡生命枯榮。

總有幸福值得等待,總有溫暖值得停留,總有驚喜需要自己去創造,總有一些過去的不開心需要忘記。有人說人這一輩子:再爭,也爭不過自己,人生本就是一場與自己和解並且攜手同行的過程。

終有一天,你會活到走路不急於抵達,付出不急於回報,懂得欣賞路邊的風景,杯盞裡盛的都是曼妙的光陰。成長在路上,也在路上老去,只為那些值得的人和事兒。

和親媽打架,感覺自己有心理問題?

喜得浮生一日 1.好好學習,考上大學,離開這個環境,不一定是您最佳的出路,卻是當下最容易走的路。2.您母親這輩子已經完了,不要妄想改變她,或是指望她自己做出改變,想必真實情況您心知肚明,長久待在一處,對您自己有害無益。3.珍惜對自己好的人,理解自己的人,比如您父親,至少從您的描述看來,您父親還是值得...

感覺自己有心理問題或 性格缺陷,想去看醫生但又不太確定,請問我應該去看嗎?

追隨以勒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性格缺陷,但這並不一定影響正常生活,建議你多想正面的事,多做正面的事,發現明顯錯誤盡快改正,慢慢就會感覺自己沒有問題了。 老薑 現在這個時代,遇到問題向專業人士求助,是乙個正確的處理方式,題主如果對自己的某些方面有疑慮,到醫院進行一下診斷,是可以的,就算沒有器質上的問題...

怎麼判斷自己有沒有心理問題?

已重置 想要判斷自己有沒有心理問題,從醫學或心理學上來說,是需要經過專業的量表測量以及心理醫生診斷以後才能準確判斷。而比較簡單的自測方法就是,我的這種情況有沒有長期嚴重影響到我正常的社會功能。根據題主描述的情況,會感覺主要是情緒以及人際社交方面的心理困擾,如果這種情況維持了半年甚至一年以上,而且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