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是否可以讓浮躁的心平靜下來?

時間 2021-06-09 11:25:16

1樓:猴兒

留學本身並不能夠讓心平靜,甚至只會更浮躁。如果你能在留學過程中不斷開闊眼界,渺小自我,這個過程才是最寶貴的,可以讓你認清自己的價值,進而最大化的發揮,這個可能是你想要的平靜背後的意義吧。

2樓:WEGZUDE

留學出來,肯定會對自己的成長經歷有加分,至於對於性格改變的多少,還需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

以我個人而言,在德國留學的第一年,異國戀,身邊的好朋友也沒有幾個,德語考試、學校申請、實習兼職(為了能賺錢支援生活)等事情非常多,有時候壓力很大,自己乙個大男生也哭過,也迷茫過,也有猶豫過要不要堅持下去,最後咬咬牙努力到了現在。雖說現在也沒有多大成就,但在這個過程中學會了堅持、學會了忍受孤獨、學會了控制情緒、學會了安慰自己、學會了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這是在壓力中才能迸發出的潛力。

後來和前女友分手了,也經歷了一段痛苦的緩衝期,非常難受,或許這就是人生的另一條路吧,讓你學會經歷各種痛苦、嘗試各類境遇。

留學的這段時間裡,周邊的環境沒有國內那麼嘈雜,身邊人給你的車房壓力也幾乎沒有,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安靜得去思考——

「我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要自己創業、工作、還是專心學術?」

「我應該接觸哪些人、抓住哪些機會、如何提公升自己?」

等等,心靜下來,你才能體會到身體裡那個真正的你。留學,可以讓你做自己。

如何讓心平靜下來?

王彥嶺 1.冥想。2.將自己擔心或者焦慮的事情逐條寫到紙上。注意,寫一條問題,相應多寫幾個答案。3.針對第2條,看哪些是已經發生的事,哪些事情是必然會發生的,哪些事情是有條件發生的。針對已經發生和必然發生的事,就選擇忽略。比如死亡,反正必須死即便燒乾腦細胞也無濟於事那就不考慮了。再比如單身,自己努力...

如何讓自己平靜下來?

物極必反,刻意的忍,反而會容易內傷,找兩三個朋友一起發洩一次吧,爬個山,來個長跑,把積攢在內心的不滿,全部發洩出來,如果不擅長體育運動,就利用休息時間,去寺院轉轉,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吧,暫時不要太過壓抑自己,放鬆一下,找下感覺,讓自己歸於平靜,多和同學交流交流,不要總陷在自己的那一方天地裡 一...

暴怒時怎麼讓自己平靜下來?

小鍋蓋 如果是在家,那就是搞衛生,擦地板,最有效。千萬別拿手機亂聯絡誰亂講話,會後悔的。如果在外面,就找個冷一點的地方,冬天吹吹冷風,夏天吹冷空調,特別冷的那種話,也有效。總之,要麼出汗,要麼很冷。身體上的變化可以緩解心理狀態。 等待 就拿我來說吧,以前特別容易生氣,尤其是對爸媽這種很親近之人,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