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沒有安全感的女朋友驚喜?

時間 2021-06-08 11:35:44

1樓:顧西辭

我很能理解她,因為我也缺乏安全感,簡單來說就是缺愛。

平常增加安全感,就要從拒絕和異性說過多的話開始,出去碰見熟人你要離她近一點,關心和經常說情話。說話的時候記得以對方為重心,什麼事情都從她那裡發展。分享你的心情。

驚喜的話,帶她認識你的朋友,在很多人面前擁抱,宣揚她的主權。

2樓:「已登出」

你不需要做任何,生活中沒有變化就是最大的安慰,任何突如其來的事情,哪怕是別人眼中的浪漫,對沒有安全感的人來說都是驚嚇。如果真的想讓她開心點

1答應她的事要做到,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能把需求說出來是需要極大勇氣的,答應了做不到就如同拋棄她一次一樣。

2隨時告訴她你在哪做什麼,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需要知道戀人的去向,不是為了控制他,只是她必須知道這一切才能放心。

3拒絕的時候要給她理由,有些事她說了你做不到不要強撐,你告訴她你做不到的原因,讓她知道你拒絕她是因為別的理由不是因為她不夠好。

大概做到這些她就會很開心了。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猶如置身荒野的迷路人,請體諒他們的驚慌失措和膽怯。

3樓:肉瓣醬

不缺錢的女孩

你只需要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就行了

關注她所有的情緒和小心思,不要做讓她起疑心的事情什麼驚喜都不如這種踏踏實實的陪伴

4樓:臨淵

從女孩子的日常空間微博等等去看她的動態或者詢問閨蜜朋友什麼的從中了解女孩子喜歡的東西

還是了解喜好比較重要。十五塊的喜歡的遠比三百塊我不喜歡的來的快樂的多東西到了再和她說偷偷的wwww但前提是保證一定是她喜歡並且接受的如果不夠了解她寧願去套話問她喜歡啥

祝你順利

如何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Sarah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乙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 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只有我。總而...

怎麼給到女朋友安全感?

豆可豆 不是到時候應該怎麼做,而是平時就做啊 女孩子要的安全感嘛,無非就是讓她能感覺到你愛她,你能記住她說的話,記住她的喜好,偶爾的小驚喜,每天誇她好看,表明愛她的態度。你只要說出口的話,說到做到,不欺騙,不和別人曖昧,心裡眼裡只有她乙個小可愛 各安天涯 讓女朋友看到你對自己事業學業愛好的沉浸 乙個...

怎樣給異地戀的女朋友安全感?

破鏡重圓 何頓 那麼面對自己的女友不信任沒安全感的情況下,男生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不再那樣,讓對方更加依賴自己呢?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準守彼此的諾言,不輕易食言 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生能夠在乎自己,總是會在生活中與對方建立很多規則和承諾,並且將這些東西都視為很重要的事情。而男人卻總是以為女友只要去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