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不斷地給女朋友安全感?

時間 2022-01-17 11:02:31

1樓:是蓓蓓呀

安全感並不是某個人給予對方的,而是自己給予自己的。永遠不要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安全感是自己對自己了解透徹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對自己規劃非常清晰,這個時候不會沒有安全感。

如果因為家庭,感情或者其他方面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是因為還沒找到自己的優勢價值沒有發揮出來。真正有價值了解自己的人不會沒有安全感。每個人都在不斷了解提公升自己,這個過程就是給予安全感的過程。

2樓:「已登出」

鍛鍊以下技能就行:

頭頂百萬現金

單手開法拉利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郊區一套,市中心一套

3樓:王開俊

你不可能給她安全感。因為安全感是她自己內心產生的。任何人都不可能給別人安全感,如果有,那只是依賴感,而不是安全感。

4樓:

大概她覺得你把握不好尺度?你有跟她說明你跟每個異性的相處情況或者模式嗎?如果你真的很有魅力,有異性來找你也不稀奇,但是你要及時地向你的女友報備你的情況。

女生是一種疑心病+佔有慾相當強的生物,談戀愛的時候,她們是名副其實的內心戲精。

但是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她自己有點自卑吧。如果你很吸引異性的話,那至少證明你是很不錯的,她會把你相處的其它異性和她自己拿來比較,可能會有點覺得自己不如別的女生吧。不知道當初是你追她還是她追你,如果是她追你,這種情況就會更加嚴重,她心裡對於你對她的感情是不確定的,如果你們能夠見面還好,如果是手機戀愛,那不安全感就會更明顯,畢竟人還是喜歡能掌控的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

至於怎麼給女朋友安全感,恕我直言,其實所有的不安全感來自於本人的底氣不足。因為你很優秀,她就把你放在了乙個更高一點的位置,然後自己是比較低的,這種不平等的排序是她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可能她覺得需要時時提醒強調你才會注重這一點。

總而言之,跟她好好聊一聊,問清楚她為什麼覺得這麼沒有安全感,再行動。這是最好的方法。

怎麼樣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安心 你這女朋友心理有問題吧,談戀愛可以,但是談到沒有自我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這麼說吧,無論你以後說什麼做什麼她都很難對你安心,你也會越來越累,你們走不長的 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對付這種情況,你得提公升思維方式,讓我教你一招必殺技。看你的描述,每天聊天估計都是你負責開始話題,說不下去還得想怎麼接,對嗎?...

怎麼給到女朋友安全感?

豆可豆 不是到時候應該怎麼做,而是平時就做啊 女孩子要的安全感嘛,無非就是讓她能感覺到你愛她,你能記住她說的話,記住她的喜好,偶爾的小驚喜,每天誇她好看,表明愛她的態度。你只要說出口的話,說到做到,不欺騙,不和別人曖昧,心裡眼裡只有她乙個小可愛 各安天涯 讓女朋友看到你對自己事業學業愛好的沉浸 乙個...

男生怎麼樣向女朋友尋求安全感?

Fxxx 學會PUA,學會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貪婪,學會把她變成愛你的模樣,而不是把她P成狗。加油。這是硬道理。可是這種美好的情況很難實現,畢竟你不是我,不懂得控制自己掌控敵人。你要麼貪婪無比變得走火入魔,要麼學都學不會。 深潛 我覺得男生所需要的安全感應該是你對這段感情的安全感吧,如果這個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