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我應該怎麼給他安全感?

時間 2021-06-03 15:39:26

1樓:飛碟小小花

你跟他講你更慘更沒安全感。

警惕以沒安全感為由,愛示弱,實則就是想看女友表忠誠的心機boy。

男人要頂天立地,要愛護女朋友,還沒擔起人生重擔呢就這麼沒安全感,以後有了孩子,那你還不得同時給兩個人當媽?

女人的母性不是用在這方面的,你怎麼不激發一下他的父性呢?

女人更沒安全感啊,沒有生存安全感沒有情感安全感沒有年齡安全感,沒有安全感,不給摸,不給親,不給碰,不理他,去工作多賺錢,就什麼安全感都有了。

2樓:姜二瘦

我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會問我男朋友

"我沒工作了,你養我嗎?」

「養。每天青菜豆腐。」

其實自己知道不會有這天,但是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暖暖的。

所以,你要表現出支援他,多溝通,尊重他。

3樓:

誇他。各種誇。撿著優點放大誇。

我說乙個我的故事吧,

我和前男友是微博互動認識的,見面之後沉迷於我的美色硬追到手。

我本來是顏控,可無奈空窗期他當時看起來又比較靠譜踏實。

於是就準備好好和他戀愛。

他長得比較黑,人又比較窮,優點就是單純(當初這樣認為),但是我這個人,在一起之後就不會再嫌棄,就像半生緣裡的顧曼楨,只要是自己的,怎麼看都是好的。

我就經常誇他萌,他英語口語不錯,就誇他說英語好聽,唱英文歌好聽,他比較溫和,就誇他人真的好,老師什麼的都會喜歡他,誇他孝順,聽話。誇他硬體條件好,技術也越來越好。各種。

後來感覺他挺有自信的,開開心心的。

再後來他劈腿了乙個比我洋氣比我厲害的女孩紙。

心塞心碎什麼的先不說,單單是如何提高男朋友的自信,給他安全感,我覺得我做的相當不錯

男朋友總是缺乏安全感,我該怎麼幫助他?

心理諮詢師李 首先,你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安慰他,因為你刻意做,等於是在提醒他,在強化他是沒安全感的的自我認知。也就是說,你不要心裡老想著他是安全感不夠的,或者甚至覺得他是有問題的,你要把他當作正常人一樣看待。電影 阿甘正傳 中,阿甘的媽媽就是用對待正常人的方式對待阿甘,所以阿甘對自己有著正面積極的態...

不能和男朋友見面的日子我總是鬧,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yiyi 我也是,異地戀,兩個月沒見面,沒有安全感你想跟他談談,兩個人心平氣和的,把心裡話說出來,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要生氣,生氣想哭的時候沉默兩三分鐘,然後覺得繃不住的,你再發洩自己的情緒,沒有安全感就自己給自己。因為不見面隔著螢幕吵架鬧脾氣沒用,不是嗎? 安妮0628 你得耐得住寂寞!畢竟過了熱戀...

男朋友讓我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或許我建議的有點極端,如果你還想要他,想要這段關係,直接不提前打招呼去找他,看看他怎樣生活。其實那時你就有答案了。如果你沒勇氣,就乾脆分手吧,也許他只會回覆你個 好的 但是及時止損很重要。 小鹹魚 安全感分為兩種,一種是,無論任何人離開我,我都能好好過下去。一種是,無論發生什麼,這個人都不會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