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認為我有異性朋友讓他沒有安全感,我覺得正常社交,大家都不小了,不應該這麼幼稚,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3:03:55

1樓:小強

總結一句話,換位思考。

就問他的朋友之中是不是全是大老爺們,他是不是跟女生沒有交集,正常的相處關係是我懂你的堅定不移,我信你的人間偏愛。

談感情,那就不要只從乙個人的方面來看,應該從所有方面來考察,為什麼就不能有異性朋友?不是沒有安全感,只是他的掌控欲比較強,他喜歡你只能被他左右的感覺,就好比PUA一樣,掌控思想,為他中心。

異性朋友正常,畢竟合得來的很少,有異性很欣賞你更是難得,而且對自己而言無疑是一種成長跟交談思維的映照。除非那些你看來的異性朋友在他們看來不是這樣的,只要你們之間都把對方當做異性朋友,我想因為知己而遇,對我們人生之中就是一大幫助。

2樓:lum

其實這個男生不是幼稚,而是在乎你愛你,

都說不管是男生女生只有在愛的人面前才會變現的幼稚!

如果乙個人不在乎或者不愛你的時候,不管是做什麼他/她也會無動於衷!

3樓:吖吖

觀念不合,就要積極溝通,如果各種三觀確實不一樣,分開就是最好的選擇,問,就是愛過。

每個人對男女關係的界定都不太一樣,分寸感是個很重要的東西,愛情裡面需要相互包容和退讓,關鍵在於你們之前感情深度,每個人的生活圈,交際圈也不一樣,自然接受到的觀念就不一樣,最好還是能融合一下。

男朋友不接受我有異性朋友,為什麼?

Endeavor 真心希望別的男生少來礙我的眼,做事前過點腦子。就好像我也有異性朋友,在我們沒有物件前,我可以和她們一起玩,大家都單身,問心無愧是吧。但她們有男朋友了,我得自覺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呀。真正地做朋友應該少給朋友添亂,而不是仗著認識久在朋友的物件眼前晃。有些異性沒有眼力見,你想做什麼心裡沒...

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你有異性朋友他不吃醋,而且也許那個異性朋友目的不單純 ,那麼請問他真的愛嗎?

大王喊我來巡山哦 我已婚女,跟老公說,需我知情且同意,哪怕出去嫖哪怕一夜哪怕發展長期p友,需要我知情,且我同意,才可以。愛不愛格局小了。打個比方,我借十萬給我老同學,我會先跟我老公說,雖然這十萬是我婚前的,但是投資收益是婚後的,他得知情呀! 可鹽可甜 肯定不愛啊,我跟我男朋友聊天說到別的男生的名字他...

不喜歡男朋友有異性朋友怎麼辦?

一雙木屐 真的,這個看人。我對前任也是有點過分小氣,別的女生只要和他多說幾句我就不開心,總覺得怪怪的。現任不會,我男票和別人說幾句我覺得是正常的相處,不會怎麼吃醋,也不會覺得不高興什麼的。這種差別對待,是因為,前任本來就是招桃花的人,喜歡撩妹玩曖昧那種。現任就對我一心一意的,讓我很有安全感,有時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