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異地戀的女朋友安全感?

時間 2021-05-06 20:55:45

1樓:破鏡重圓-何頓

那麼面對自己的女友不信任沒安全感的情況下,男生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不再那樣,讓對方更加依賴自己呢?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

準守彼此的諾言,不輕易食言

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生能夠在乎自己,總是會在生活中與對方建立很多規則和承諾,並且將這些東西都視為很重要的事情。而男人卻總是以為女友只要去哄一下就無所謂,不用那麼認真的對待,就是因為這樣,女生面對這種情況會開始慢慢的失望,感覺對方不在乎自己。

而且也會有大發雷霆的時候,一旦沒有調節好就會因為這樣的事情產生矛盾讓彼此走進情感不歸點。所以你要做的不是去埋怨她甚至是去和她爭辯,而是去思考在你們平時生活中,是不是你經常答應給她承諾,你卻經常做不到。

這樣你對她沒有做到一致性,就會讓她產生一種你很兒戲的心理,不在乎的感覺,久而久之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改變這些行為,多去為對方著想,準守彼此的諾言,讓對方知道自己對彼此的感情也是很用心的,那麼這段感情走下去也會更加有信心。

建立彼此的共同點,讓對方不再空閒胡思亂想

沒有共同話題的關係,最終還是免不了分開的結果。沒有共同點是什麼概念呢?就是你的想法他不懂,他的想法你也不懂,當你們兩個人的行為和想法都達不到一致性,就會很容易導致兩個人之間的爭吵。

就像在他興趣盎然地講述自己的經歷和感受時,你就只是冷淡回應一下,甚至潑冷水,這讓他感到多麼自討沒趣,甚至會讓他產生一種,不想和你繼續聊天的想法。

一旦這種情況被惡化了,就會導致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容易產生裂痕。 所以在戀愛裡男生要去創造你們之間的共同性,你可以帶她去體驗你們之間沒有體驗過的活動,慢慢的培養你們之間的共同性,在你們有了較多的共同性之後你們之間的話題也就會慢慢的多起來,你們的感情也會隨之公升溫,當對方感受到彼此的共同點那麼多自然那種不安的感覺就會隨之消失。

面對自己的女友在安全感不足的情況下,要知道怎麼去給對方補充安全感,而不是一味的反感逃避,如果繼續這樣即使是換下乙個人也是同樣的結果。

2樓:予默

給乙個時間點,盡早結束異地戀。

告訴她,到這個時間,我們就在乙個城市,一起生活。

經常聯絡真的很有必要,否則你們真的會覺得有沒有對方都沒區別。

最重要的一點,能盡快結束異地戀,就盡快結束。

該怎麼給異地戀女朋友安全感

淺水 一 提供穩定的情緒價值 我們在遇到一些問題時,總會跟伴侶抱怨傾訴心中的難過,不自覺中傳遞了不少負面情緒。尤其是異地的情侶,負面情緒更濃,如果每天都在和伴侶傳遞消極的東西,對方的心裡也不會好過,如果你成為了伴侶的負擔,那麼ta也會逐漸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作為成年人,要自己承擔自己的負面情緒,學會...

怎麼給她安全感,我是異地戀。

一塊奧利奧 正處於疫情戀異地戀。作為女生,其實稍微明事理一般都會互相理解的,女生要的安全感也很簡單,分享生活中瑣碎小事,經常說愛她,遇到什麼事都跟她分享一下,在她情緒低落的時候哄哄她,去幹嘛大概要多久都跟她說一聲讓她不會一直擔心,你今天心情不好也要跟她說,讓她覺得自己也很重要,就好像男生感覺被需要一...

異地戀如何有安全感?

Vian昭昭 Ta給了你Ta最好的。你也是。Ta給的剛好是你要的。首先雙方都要讓對方明明確確的感受到自己對這段感情的重視。包括公開關係,劃清與異性的界限,時常報備,告知情況等。再者,不開心了難過了有什麼情緒了,一定要直白地告訴對方,並且主動尋求幫助和安慰。懂得表達自己的需求,別人才會知道自己需要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