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如何和女朋友建立默契信任和安全感?

時間 2021-05-08 06:53:17

1樓:甜心情感說

異地戀本來就缺乏安全感,信任感。要是平時沒有乙個有效的溝通是很容易,會產生隔閡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不是太了解你女朋友的心理需求,所以會覺得彼此沒有默契,很難相處。

要想異地戀相處的好,首先一點得有共同的話題。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她對你的埋怨,也可以看出她對你是有心理防線的,如果你不消除,那你們就算和好了也是很難相處的。

如果你想修復你們之間的感情,你不知道怎麼和女朋友相處的話,可以和甜心聊聊,或許我這邊可以幫助到你。

2樓:yuyuyu

我和前男友的分手總結跟你講的問題一摸一樣。被人理解是很難的事,大部分互相理解都是靠時間和共同經歷堆出來的,比如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特別要好的閨蜜,同寢室的小夥伴,這類關係的理解程度、信任程度、默契程度已經很高了,也很少因為一些小事而破壞關係。會因為環境變遷和自身成長的因素不像從前那麼親密,但一有機會聚在一起,信任、默契全都在。

愛人關係比上述關係還要親密一些,這意味著,很多缺點朋友是看不到的,愛人卻能。我們對愛人的要求跟對朋友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更加強烈的希望對方理解自己信任自己。

我對異地戀本身就沒信心,解決方法應該兩個人呆在乙個地方,用時間和經歷來建立信任感和安全感,還需要大量的溝通。分隔兩地是種折磨,這種折磨讓兩個人都難以堅持,我每天都在等他的訊息,他回覆晚了我會焦慮,回覆了我也會胡思亂想。特別是當我遇到了問題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我就有了怨念。

我認為既然作為男女朋友,那就應該相信我,不會因為其他人的出現而破壞這種關係。我忽略了沒有安全感的他不會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而停止焦慮。所以在沒有信任度和默契、安全感的時候還是先在一起吧。

希望樓主有信心,用心去維繫這段感情,面對問題兩個人都想走下去那其他事都能克服的。

3樓:SEXY-肥宅

過來人,異地戀嘛,想要絕對信任和安全感其實說難不難,說容易不容易,歸根到底還是得看你兩之間的感情夠不夠深厚而已,想做好,坦誠相對就好,有些事別憋在心裡

4樓:西施有約177

異地戀是一種戀愛方式,情侶分別兩地,距離阻礙了之間的相處。情侶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方式有了變化,只能通過手機或者是網上交流。其實最後的幸福並不在於距離,關鍵性作用還是在於兩個人的性格和思想,和異地戀的關係不大。

1、經常交流不變陌生

經常交流時異地戀成功的關鍵性之一,每天交流,可以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生活,讓對方放心。遇到事情。有時遇到問題,兩個人還可以一起商量解決。

不會覺得因為距離而變得陌生,網際網路和手機的出現大大方便了異地情侶的戀愛。

2、寄禮物表達心意

經常寄些小禮物給遠方的她,表達你的心意和思念。如書、巧克力、明信片、毛絨玩具等小玩意。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戀,這樣的方式有利於促進感情的公升溫,甜美而溫馨。

3、善於製造驚喜

特別是在重要的節日,如七夕、情人節等。為心愛的他準備乙份特別的禮物,或是一束玫瑰、一盒巧克力。這些小小的舉動,都能夠讓情侶心理泛起漣漪。

4、規定定期見面

保持定期見面也是維持異地戀重要的關鍵,可定個準則,多久見面,何時見。約好日子後「漂洋過海」去看他,面對面時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思念。一起去所在城市約約會,逛街吃飯看場甜美的電影。

這些都是促進感情的好方式。

5、信任對方

要相信對方對你的愛,同時也有有自信不會背叛彼此。可能你想找個人傾述的時候他不在你身邊,你會慌亂,沒有他也可以照顧好自己,異地戀考驗的就是心態。

6、、自己也能照顧自己

有一顆相當的信任和寬容的心,能夠忍受得了在你生病的時候對方不在你身邊,在你痛苦的時候獨自一人承受,愛情可以給你帶來莫大的幫助,但是不是你的全部。

異地戀也是可以維持下去的,並沒有那麼恐怖,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

5樓:咖啡上癮的宛宛

同為異地戀,已經走了兩年半了,我是台灣人,他是大陸人在北京。

我覺得你應該要跟女朋友說明一下,畢竟你們不是彼此的分身,沒有人能真正透徹地理解乙個人,真正的心思你無法猜中,這是正常的現象,而且更因為不在身邊,所以我認為更應該理性溝通。

這不是默契不默契的問題,默契是湊巧,如果她想什麼你都能猜到,這個才恐怖。

我認為她會這樣想,就是希望你多給她安全感,多跟她說一些甜蜜或是貼心的話,讓她感受到你非常非常在乎。加油!

異地戀,如何建立信任?

目中再無朝陽 異地戀哪有什麼信任可言。我和她異地戀,結果她喜歡了另乙個男生,向我提了分手。不管我怎麼挽回,她閨蜜,她朋友,她姐姐都幫我勸了 改變不了結果。她現在的男朋友對她一點都不好,以前我會起找她,後然突然想起我和她談戀愛時她和其他男生的聊天,我們不知道吵了多少架。後來我不去找她,她開始找我,她不...

異地戀,怎樣讓女朋友對我多點信任。?

廢人肥鬼 其實你不應該說怎樣讓女朋友對你多一點信任,而是想怎樣你們才可以脫離異地這件事。其實這些東西看似很困難,很雜亂無章,很迷茫。其實都是有例可循的,例如軍人與百姓之間的愛情。為什麼別人可以堅守著,忠貞不渝著!以為女方知道自己的男友是保家衛國的,是頂天立地的人民英雄!別人知道自己只要熬過去,以後的...

如何建立男女朋友間的信任?

林壯壯 用謊言去測試人性得到的也是謊言,所以兩個人一定不要去互相試探,慢慢相處就會有信任的,一點兒一點兒積累起來,你不可以完全阻斷你們兩個人和異性的交往,所以彼此堅定和溝通是最重要的,盡量讓你們彼此的生活裡多存在一會兒,適當的宣布主權和秀恩愛,大家都老大不小了,你得學會判斷這個是值不值得相伴 託付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