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到女朋友安全感?

時間 2021-05-12 18:51:57

1樓:豆可豆

不是到時候應該怎麼做,而是平時就做啊

女孩子要的安全感嘛,無非就是讓她能感覺到你愛她,你能記住她說的話,記住她的喜好,偶爾的小驚喜,每天誇她好看,表明愛她的態度。你只要說出口的話,說到做到,不欺騙,不和別人曖昧,心裡眼裡只有她乙個小可愛

2樓:各安天涯

讓女朋友看到你對自己事業學業愛好的沉浸

乙個歸宿每一頓美味自己和和所熱愛的一切不會因為你的錢包限制不會過度沉浸兒女情長

不會粘著女朋友也不會該給的愛不到位

不開空頭支票不會冷落女朋友

讓她看到你的上進你的努力

不是裝的那種

讓她看到你想為她努力創造乙個家

3樓:borisxian

什麼是安全感?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

你的定義與她的定義一樣嗎?

她是否已經進駐了你的內心?

你是否每天都讓她感到重要?

你是否時刻把她的利益放在心間?

你是否時刻嘗試滿足她的需要?

4樓:昀久

知乎上這樣的問題和回答太多了,從各個角度來分析、支招的人也太多了,你是全部看完了沒有解決問題來提問的,還是看也不看想也不想就直接來提問的呢?

如果你什麼都看了依然沒有解決問題,是不是要分析一下你們戀情的特殊性呢?

如果你什麼都沒了解就來提問了,是不是要先把你們的基本情況簡介一下,便於大家為你出謀劃策呢?

從這個角度來說,在我眼中,能給人「安全感」的男生,是比較能用心的。起碼做一件事之前,會多考慮一點,想想怎麼做更有效,更便捷。

「這世界是有心人的。」祝福~

該怎麼給異地戀女朋友安全感

淺水 一 提供穩定的情緒價值 我們在遇到一些問題時,總會跟伴侶抱怨傾訴心中的難過,不自覺中傳遞了不少負面情緒。尤其是異地的情侶,負面情緒更濃,如果每天都在和伴侶傳遞消極的東西,對方的心裡也不會好過,如果你成為了伴侶的負擔,那麼ta也會逐漸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作為成年人,要自己承擔自己的負面情緒,學會...

如何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Sarah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乙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 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只有我。總而...

怎樣給異地戀的女朋友安全感?

破鏡重圓 何頓 那麼面對自己的女友不信任沒安全感的情況下,男生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不再那樣,讓對方更加依賴自己呢?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準守彼此的諾言,不輕易食言 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生能夠在乎自己,總是會在生活中與對方建立很多規則和承諾,並且將這些東西都視為很重要的事情。而男人卻總是以為女友只要去哄一...